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民進黨掩耳盜鈴不能改變豢養網軍的事實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2.25

民進黨掩耳盜鈴不能改變豢養網軍的事實

中國國民黨今(25)日召開「民進黨暗黑網軍續集」記者會,由副秘書長蔡正元、張顯耀主持,並邀請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共同參加,「耀正毅」團隊再度拿出具體證據,除證實暗黑網軍直接隸屬於民進黨中央黨部外,也打臉民進黨中央指稱只是輿情分析的說法。

蔡正元表示,「耀正毅」連線第二次出擊,民進黨對於昨天記者會所提出的回應基本上是不確實的。至於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三人是歷史人物,蔡正元回擊,卓榮泰才是更大的歷史回鍋肉。邱毅則強調,民進黨掩耳盜鈴不能改變豢養網軍的事實,也不能改變打擊政敵、進行網路罷凌的事實。

邱毅表示,民進黨承認與南風整合行銷公司有委託存在,這是千真萬確、鐵證如山的事實,但民進黨以為可以用輿情分析來糖塞。根據南風整合行銷公司董事湯文馨與民進黨中央新聞部陳泳璋的往來電子郵件內容顯示,民進黨中央通知湯文馨的南風整合行銷公司簽約用印,此封電郵證實這份合約正在執行中,且七月下旬第二期可以請款領並開立發票。

對於民進黨立委黃國書的回應,邱毅指出,黃國書胡言亂語,因東窗事發,所以產生做賊心虛的心態。黃國書說湯文馨2017月12離職,已不是公費助理,但2018年1月南風整合行銷公司成立後,湯文馨擔任董事,也仍使用黃國書辦公室。邱毅並提出臉書網頁,證明黃國書今年舉辦的草地音樂會活動,湯文馨也在現場,證明黃與湯的關係是密切的。

至於民進黨指稱與南風整合行銷公司的合作只是輿情分析,邱毅提出具體的報告書內容,讓大家做客觀判斷。他表示,新媒體研究計畫報告中,重點蒐集柯文哲的網軍部隊,其中,張益瞻所轄基金會下暱稱小董的網路操盤手,全名為董德㻙。而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與楊蕙如在泰國房間的照片,就是董德㻙所拍,顯然三人關係密切。

其次,檢舉各路網軍並持續抓到各路網軍帳號,「若檢舉成功,可將其水桶或刪除帳號」,邱毅表示,他們在做的就是消滅別人的網軍。再則,就是「反串時代力量,攻擊柯文哲」,使得兩方有裂痕,邱毅質疑,這是輿情分析嗎?他表示,分析別人網軍,檢舉別人網軍,消耗各路網軍,想辦法分化、挑撥、離間、拉攏、反串,連黨內都不放過。

邱毅進一步指出,南風整合行銷公司對付呂秀蓮,報告中指稱「祖母綠,不要以為自己的皇太后或老公主」,吵一下看有沒有糖吃而已,邱毅問呂秀蓮可以忍得下這一口氣嗎?此外,針對賴清德,網路上封號是賴功德,報告中指稱「賴清德的香蕉新吃法連自家立委都不相挺」,蔡英文真的是「毒」,用民進黨中央的錢,修理賴清德,難怪總統初選,賴清德求饒,請蔡不要用網軍修理他。

張顯耀則強調,民進黨中央承認與南風整合行銷公司簽委託合作契約,在此合作關係中 民進黨規劃的暗黑網軍做四件事情,第一,用暗黑網軍攻擊並暗黑政治對手,不限於別的政黨,還包括黨內不同派系、看法人,例如呂秀蓮與賴清德。第二,分化醜化政治對手,去年九月醜化大阪辦事處蘇處長,導致蘇憂憤而死,這筆帳一訂要找出來,幫蘇伸冤、平反。第三,控制輿論走向並帶動風向。第四,拉攏並收買不同網軍的力量,包括柯文哲網軍等。

張顯耀表示,民進黨中央不僅授權南風整合行銷公司,還定期舉行工作會議,讓民進黨可以修正暗黑網軍作業,所以民進黨中央與南風整合行銷公司,不只直接關係,還直接交代,他要求民進黨應該說清楚、講明白。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