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外交部動用警察阻擾民意的聲音 相信擋不著民意的反撲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2.07

外交部動用警察阻擾民意的聲音 相信擋不著民意的反撲

針對外交部阻擋國民黨立委進入該部,並造成兩名女性立委受傷一事,中國國民黨今(7)日表達嚴厲譴責,並強調行政部門接受國會監督是民主原則,居然會有行政部會動用警察阻擾立法委員進入的情事,難道民進黨執政下的台灣已經變成警察國家?民主進步黨抹煞台灣好不容易建立起的民主體制,如何對得起民進黨前輩爭取台灣民主的努力與貢獻?

蔡英文執政後宣稱「我的政府有史以來最會溝通」,國民黨表示,外交部的作為已經狠狠打臉蔡英文,如果蔡英文政府連代表民意的立法委員都不願意溝通,將「非我族類」的民意聲音拒於門外,如何期待傲慢的蔡政府官員願意與百姓溝通?國民黨強調,外交部可以動用警察阻擾民意的聲音,但相信一定擋不住民意的反撲。

國民黨強調,外交部傲慢無理的行徑在民主國家實屬罕見。過程中,造成兩位女性立法委員受傷就醫,外交部居然視若無睹,毫無悔意,甚至再透過網路加強散播立委推女警訊息,意圖轉移焦點,模糊原卡神楊蕙如網軍案,試圖淡化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輕生事件。

「外交部的離譜行徑,嚴重傷害台灣的民主成就」,國民黨嚴正要求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應該出面道歉,外交部長吳釗燮應該下台負責。若持續縱容政府官員忽視民意、仗勢欺人,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人民勢必無法忍受,明年大選一起下架民進黨。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