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國民黨為蘇啟誠討公道 呼籲下架蔡英文及民進黨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2.03

國民黨為蘇啟誠討公道 呼籲下架蔡英文及民進黨

針對親綠網軍涉及發文逼死前大阪處長蘇啓誠,中國國民黨今日下午發起「民進黨網軍逼死外交官,為蘇啟誠處長討公道」抗議活動。由多位立委候選人至外交部外,抬著貼有「還蘇啟誠公道」的棺材抗議,要求駐日代表謝長廷道歉下台,並呼籲選民明年一月十一日以選票下架蔡英文及民進黨。

上百位抗議民眾下午先在中正紀念堂集結,立委林德福、立委候選人洪孟楷、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吳斯懷都到場聲援。吳斯懷表示,綠營網軍逼死優秀外交官,唯有讓韓國瑜當選,立委過半,才有機會撥亂反正,消滅綠營東廠、網軍;洪孟楷也指出,檢調應徹底釐清案情,揪出幕後黑手,外交部若不硬起來捍衛外交官尊嚴,吳釗燮也應道歉下台!

抗議民眾隨後在前台北市議員王正德、青工總會長林杏兒等人帶領下,手舉「下架民進黨、謝長廷下台」標語,並抬著貼有「還蘇啟誠公道」的棺材前往外交部,沿途高呼「網路假消息、害死外交官」、「捍衛人民權益、消滅網路東廠」口號,聲勢浩大。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立委候選人陳明義和李永萍等人也抵達外交部門口。李永萍指出,蘇啟誠這樣一位培養幾十年的優秀外交人員,就這樣被網軍抹黑,被網路東廠整死,「這條命,民進黨你還回來!」她要求立院各黨團應全力清查楊蕙如的錢從哪裡來?是不是外交部機密預算?還是日本代表處預算?應該要全力追查到底,由全民來監督。

陳明義指出,一位優秀外交官因為網路攻擊抹黑而蒙羞、蒙冤而喪失生命,外交部長應該扛著這棺材去跟民進黨政府要公道。

賴士葆質疑,謝長廷的子弟兵楊蕙如為了保住謝的官位,讓蘇啟誠喪失生命,楊蕙如從好幾個單位拿到標案,現在要查清楚楊蕙如的錢從哪裡來?為什麼有錢可以發每個月一萬塊給下線。

賴士葆強調,蔡英文把去年縣市長選舉大敗歸咎假新聞,「現在才知道她就是整個假新聞的總指揮」,呼籲選民以選票下架民進黨!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