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韓國瑜全國顧問總團成立 吳主席籲請黨內先進支持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2.25

韓國瑜全國顧問總團成立 吳主席籲請黨內先進支持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5)日下午出席韓國瑜競選總統全國顧問總團成立大會,吳主席致詞時首先感謝與會黨內先進同志在去年九合一選舉時,幫助國民黨贏得15個縣市,並贏取19席縣市議會議長,打好了地方的基礎之後,明年1月11日,仍要請大家把中央結構鞏固起來,支持韓國瑜當選,並讓國民黨在立院過半,支持韓國瑜提出好的政策、預算、法律。

吳主席下午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全國顧問團總團長林豐正等人共同出席中央黨部舉行的成立大會,韓國瑜並頒發顧問團聘書予林豐正及榮譽總團長許水德、許歷農、徐立德、陳金讓、饒穎奇、高育仁等黨內前輩。

韓國瑜致詞表示,這次總統選戰差距將在3%至5%,勝負可能在三十萬至五十萬票間,呼籲與會者全力動員,打勝這場中華民國的生死保衛戰。

 林豐正總團長指出,國民黨已經整合完成,累積多年來執政成功的經驗,未來可以協助韓國瑜進入總統府。他強調,民進黨執政已逐步走向獨裁,國民黨要為台灣敲響警鐘,提醒人民注意,用選票反制民進黨獨裁濫權。

吳主席致詞時籲請黨內先進支持韓國瑜,並讓國民黨在立院過半。他重申,要建構好的政府需要四大支柱,首先是廉能政府與議會 ,不要像蔡政府三年多來,用了很多閒雜人等,出了很多狀況,完全談不上廉能有為;第二是繁榮均富的經濟;第三是要和諧的社會;第四是兩岸在「一中各表」基礎上,維持和平穩定發展,這樣國家才會迅速往上提升。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