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工商界後援會成立 吳主席:讓失政的蔡英文下架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2.17

工商界後援會成立 吳主席:讓失政的蔡英文下架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7)日下午出席「全國工商界聯合力挺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成立大會」時指出,明年大選是「蕭條與繁榮」、「團結與分裂」、「對峙與和諧」的重要選擇,民進黨執政三年半來經濟、治安欠佳,兩岸對峙,外交上短時間就失去了七個邦交國,觀光旅遊業更是艱苦,只有一條路,就是用選票讓蔡英文總統下架!讓中華民國派的韓國瑜上架!

工商界後援會由全國八大工商團體結合數百家企業代表組成,今日出席人數踴躍,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工業總會監事會召集人潘俊榮、全國商總理事長賴正鎰等多位重量級代表出席。吳主席之外,包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吳伯雄、前副主席林豐正、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等人也與會。

吳主席致詞時呼籲大家,三張票要投好,總統選韓國瑜,區域立委支持國民黨提名候選人,政黨票支持中國國民黨,讓國民黨能在34席不分區立委中能有更多席次。他強調,韓國瑜若當選,一定會任命有品德、能力與經驗的行政院長,但也需要國民黨在立法院過半,才能支持好的政策、預算與法律,並把不公不義的年金改革、兩岸對峙、國際萎縮、經濟蕭條等情況翻轉過來!

連戰前主席則表示,明年大選對於國家發展、兩岸和平關係推動等,都有重大影響,身為中華民國開國政黨,建設台灣數十年,也是引導兩岸和平發展的政黨,看到當前情況,匹夫有責,何況是中國國民黨的黨員!

連戰強調,民進黨政府對工商業的幫助是負面的,主因在於兩岸關係,民進黨放棄了從「九二共識」基礎上維護現狀的立場,進入仇恨中國的政治方向,再繼續下去,兩岸將成為直球對決,台灣將沒有機會發展。

連戰指出,台灣曾經是亞洲四小龍之首,現在人均GDP卻不到香港、新加坡的一半,不是人民不努力,而是政府必須負責任做好環境,民進黨政府沒能力領導台灣,讓兩岸關係冰凍,兩會停擺,加上台灣在區域發展中被排斥在外,讓大家都非常憂心,一定要團結奮鬥、撥亂反正!

吳伯雄前主席則強調「剩下二十多天大家拼了!」民進黨沒把國民黨當成選舉對手,而是當成仇人,一定要清算鬥爭消滅國民黨,令人無法接受,呼籲大家在最後關頭奮發努力,絕不能讓國民黨、讓中華民國被消滅!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