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全民打鬼來監督 空軍情蒐戰綠蛆 國民黨:對抗綠共網軍文化大革命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2.17

全民打鬼來監督 空軍情蒐戰綠蛆 國民黨:對抗綠共網軍文化大革命

中國國民黨今(17)日召開「全民打鬼來監督 空軍情蒐戰綠蛆」記者會,邀請打鬼軍團團長周錫瑋,以及歷史哥、寒國人、包子隊長等人共同出席。三名網紅以自身經驗與經營自媒體的觀點進行分享。周錫瑋則呼籲,要網紅與有網頁的人站出來對抗「綠共」的網軍,他強調:「這是我們的責任!」最後,他也指出,近期有政府內政務委員經常去國安局科技與網路小組請教,要請國安局出面說明。

周錫瑋表示,上周打鬼軍團成立後創立了信箱,未來歡迎大家將轉傳網路負面選舉資訊至(kmtgb2020@gmail.com)此。他也指出,一開始就接到非常骯髒的抹黑資訊,今日談綠色網軍破壞民主,他認為,任何民主國家的人民都有知的權利,可以透過傳統媒體或Line、FB等新媒體。然而傳統媒體被民進黨控制,NCC也為虎作倀,韓國瑜只有挨打的份,這是民主社會所不能容許。

周錫瑋指出,近期有一些韓國瑜後援會等公開社團、粉專與相關臉書帳號竟被刪除,讓民眾無法得知正確選舉訊息。川普用新媒體對抗傳統媒體贏得總統大選,然而,在台灣,傳統與新媒體全被民進黨封殺,選舉如何公開資訊?民眾知的權利被抹煞。周錫瑋更向蔡英文喊話:「請妳停止這樣破壞民主的行為」他認為,蔡英文正在沒收媒體、民主、法治,最後就會沒收選舉,完全違背國家民主法治精神。

周錫瑋指出,蔡英文在做的事情就像「綠共」的文化大革命,要用抹黑、抹紅的方式把韓國瑜與中共混在一起,用專制讓人民不知道正確訊息。他也質疑,當臉書多個帳號被刪除,為何偏綠帳號沒被刪除?請臉書說明用何標準刪除社群網站?也請NCC出面說明,用何標準懲處媒體?以及有哪些媒體違法但未懲處?

歷史哥則表示,他認為民進黨如果沒有操作媒體,就不會有庶民直播主。他強調,自身並沒有領任何來自國民黨或韓辦的錢,若有拿錢做直播可以捐出100萬元。他希望網軍蟑螂能被抓出,並希望大眾了解其對社會的破壞;另一名網紅寒國人表示,他希望導正是非風氣,很多年輕人覺得霸凌一個人得到按讚數,但未來被霸凌的說不定是在座任何人。「整天笑對岸沒有新聞自由,那我們呢?標榜自由民主,但只能有一種聲音」就是雙重標準。他強調,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繼續搞下去跟對岸有何兩樣?

包子隊長則以自身經驗分享,他因開設韓流小物店在網路上遭受負評,今天站出來對抗恐懼,就是不想看見民主走向極制,網軍惡意攻擊亂象繼續。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