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國民黨:親綠媒體放棄監督政府責任是台灣的損失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2.15

國民黨:親綠媒體放棄監督政府責任是台灣的損失

針對媒體特稿指「國民黨對不起台灣選民」等說法,中國國民黨(15)日表示,類似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稱 「高雄人對不起台灣,是普遍的心情…」等說詞,都反映出綠營的荒謬與傲慢之處。國民黨強調,部分親綠媒體自我閹割,放棄監督政府的第四權責任,反而將大部分能量放在監督在野黨,無疑是台灣的損失。

國民黨表示,政府施政與人民福祉至關重大,在野黨與媒體都有監督政府的責任,但若干親綠媒體卻放棄監督政府,將幾乎所有心力放在監督在野黨;如同民進黨在高雄市長選戰落敗後不知反省,管碧玲之流還說「高雄人對不起台灣」,倒過來指責選民不投民進黨,這類反民主心態如出一轍,呼籲親綠媒體應檢討反省長期報導偏頗之處。

國民黨並強調,本黨提名正副總統候選人及區域立委、不分區立委等,都是依據黨內民主程序產生,與民進黨多由當權者掌控的黑箱作業方式產出,導致民調最高者變成副手等情事,二者天差地遠,國民黨所提人選都禁得起檢驗,也將交由選民評斷。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