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1/9凱道勝利晚會 國民黨:國家發展總路線之爭 集中選票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01.06

1/9凱道勝利晚會 國民黨:國家發展總路線之爭 集中選票

中國國民黨今(6)日召開「集中選票,力挺韓國瑜當選」記者會,由韓國瑜競選總部總幹事曾永權主持,執行副總幹事周錫瑋、曾銘宗、姚江臨等人共同參與。

曾永權表示,大選決戰時刻終於到了,國民黨決定1/9在凱道辦理「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凱道勝利晚會。他強調,2020總統大選,絕不是一場三分天下的選舉,而是國民黨和民進黨就中華民國國家發展的總路線之爭。選戰已經進入白熱化的最後關頭,請大家全力支持韓國瑜,如果把選票分散了,就是讓民進黨繼續執政,也請大家千萬別浪費選票,讓民進黨繼續貪汙腐敗、吃香喝辣、葬送台灣。為了保衛中華民國,守護台灣,唯有在1/11踴躍投票,集中選票,團結一致支持韓國瑜,下架民進黨。讓藍天再現,撥亂反正,才能讓中華民國走回正軌,重拾榮耀。他呼籲全民共同支持韓國瑜所提出的願景,一起實現「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兩岸和平、接軌國際、經濟繁榮」。

周錫瑋表示,這次選舉就是韓國瑜與蔡英文對決,投其他票都不會有效,更重要的是在最後階段一定會有棄保效應,社會多數要下架蔡英文、下架民進黨。請大家堅持我們對中華民國、民主的理念,支持韓國瑜。

曾銘宗則強調,週六選舉關係到中華民國未來發展,也關係到下一代未來發展,因此,他呼籲全國民眾,本週六務必集中選票,總統票投二號韓國瑜,政黨票投九號國民黨;姚江臨亦表示,選舉絕對不是三角督,是韓國瑜與蔡英文二個人的決戰,是百姓希望台灣未來過更好的抉擇。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