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元旦升旗典禮 吳主席:九二共識就是全贏!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01.01

元旦升旗典禮 吳主席:九二共識就是全贏!

中國國民黨吳敦義今(1)日於中央黨部前廣場主持元旦升旗典禮,前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副主席郝龍斌、曾銘宗等多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以及汪志冰、林奕華、李彥秀、賴士葆、黃啟嘉等區域立委候選人皆共同到場,共唱國歌與中華民國頌,並呼喊「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韓國瑜當選 立委全壘打」、「國民黨勝利成功」、「2020選二就贏」口號,為2020展開新氣象。主席更強調新口號:「九二共識就是全贏!」總統票投二號,政黨票投九號。

主席致詞表示,今日是中華民國一百零九年一月一日,也是第一天與大家同聚於此,在冉冉國旗上升當中,內心有非常振奮的愛國、愛民情懷。看著先賢、先烈締造中華民國、用血鑄成了象徵國家的國旗,內心有很深的責任感。距1/11中華民國第十五任總統暨立法委員全面改選僅十天,包括區域立委79席、不分區立委34席,皆是1/11非常重大的使命,尤其民進黨強推反滲透法,僅34天便強渡關山,尚未有完整條文、諸多空白授權,將全中華民國人民置於隨時被網羅進反滲透法牢籠的疑慮中,是令人不安心的法律。

主席也強調,蔡英文擔任總統三年半來,政府不夠廉能、治安相當敗壞、經濟低沉不上、兩岸僵持對峙,且於國際失去很多邦交國,越來越顯孤立,在這樣情況下昨日還強渡關山,等同空白授權的反滲透法,背棄了人民對她的付託。

主席呼籲,10天後總統票投2號韓國瑜,讓韓國瑜當上總統後任命有能力、有智慧、有經驗、忠於國家與人民的行政院,組成內閣;立法院113席次,也要由敬愛百姓、熱愛中華民國、從來沒有背叛過中華民國的中國國民黨,取得60席優勢,才有機會撥亂反正,將過去三年半不公不義、傷害人民的現狀用選票翻轉。

最後,主席期許維持中華民國國旗繼續飄揚於自由土地上空,祈求上天庇佑台灣風調雨順,中華民國國泰民安,海峽兩岸和平穩定發展,全體國民同胞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一切順利。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