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集中選票支持韓國瑜,別讓蔡英文偷笑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01.10

集中選票支持韓國瑜,別讓蔡英文偷笑

總統與立委選舉明日即將投票,中國國民黨今(10)日召開「集中選票、別讓蔡英文偷笑」記者會,大力呼籲鄉親及泛藍選民,千萬不要分散投票,若分散投票,形同讓蔡英文連任,形同讓民進黨繼續貪汙腐敗、吃香喝辣、葬送台灣,懇請大家團結一致,集中選票支持韓國瑜!

記者會由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總幹事曾永權、副總幹事周錫瑋、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與中常委姚江臨共同主持。

曾永權表示,這場選舉是韓國瑜跟蔡英文針對國家發展總路線之爭,並不是三分天下的選舉,不是三角督的選舉,呼籲全國鄉親父老踴躍投票,支持韓國瑜所提出的國家願景,讓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兩岸和平、接軌國際、繁榮經濟。

周錫瑋則請大家記取過去的教訓,過去大家反對民進黨,但許多選民分散投票,所以讓民進黨蔡英文當選,變成今天的天怒人怨。他強調,若這次不能集中選票投給韓國瑜,就會讓蔡英文有機可乘,讓大家失望。他呼籲大家堅定意念,不投韓國瑜等於支持蔡英文,希望大家團結一致投給韓國瑜。

曾銘宗表示,檢視蔡英文過去作為,完全說一套做一套,例如2008年蔡英文批公教十八趴不公不義,結果被抓到2011年還在領十八趴;另外,蔡英文在2000年擔任陸委會主委時說,兩岸服貿一定要趕快通過,但2014年改口說服貿是黑箱作業,千萬不能過;再者,2008年蔡英文罵馬英九,指總統兼黨主席是黨國不分,想搞獨裁。2016年改口說總統兼黨主席是好事、完全沒有問題。蔡英文說一套做一套。呼籲選民集中選票,下架蔡政府!

姚江臨常委指出,包括郭台銘及泛藍的另外政黨都共同表示,大家都是中華民國派,都要下架蔡英文,但是過去的選舉,兩度由於泛藍分裂造成民進黨得利,他呼籲中華民國派總回歸,集中選票投給韓國瑜,只要不投票或不是投給韓國瑜,這一票就等於投給蔡英文,相信韓國瑜,不要再讓蔡英文騙第二次!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