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吳主席:九二新共識 除遺害 利萬民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01.09

吳主席:九二新共識 除遺害 利萬民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9)日參與四海同心團結造勢大會,現場集結各地歸來之海外僑胞七百多名,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以及數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皆到現場同歡。

吳主席致詞表示,「九二新共識」,請大家1/11將第一張選票投給二號總統韓國瑜,第三張政黨票投給九號中國國民黨。政黨票以比例分配三十四席立委,將決定立法院單一國會結構,因此懇託大家政黨票務必投給中國國民黨。

主席強調,要讓台灣風調雨順、兩岸和平穩定發展是中華民國的堅持,週六面臨關鍵時刻,三張選票非常重要,呼籲民眾週六票票都要準確。要讓韓國瑜當選第十五任中華民國總統,區域立委總共79位,以及不分區立委於立院一共113席次,務必達成60席目標。

主席重申,所有法案、預算案與重要政策,一定要得到立法院過半支持才有辦法推行。反滲透法是四、五十年來最壞法案,若國民黨得以獲得多數席次,2/1至立法院報到後,必須利用立法院多數名義否決反滲透法。主席強調,該法案惡質的地方在於,對「滲透」一詞沒有明白定義,蔡英文等同透過沒有特別定義的法案故入人罪,將每一人置於被反滲透法污衊的風險中,包括國民黨、台生、台商在內,皆受影響。主席表示,不要讓蔡英文毀滅中華民國的民主自由與法治,乾脆下架蔡英文。下架蔡一人,「除遺害,利萬民」。「下架空心菜,上架中華民國派」。主席懇託大家讓好朋友們同心協力在1/11找對投票所,趕快將選票蓋上,讓中國國民黨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最後,主席也強調,堂堂中華民國豈能不守信用、溯及既往,大搞一例一休與年金改革?害人民生活缺乏尊嚴,這樣不公不義的政府,務必趕快下架!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