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統一叛國論 國民黨:林靜儀說出蔡英文心聲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01.05

統一叛國論 國民黨:林靜儀說出蔡英文心聲

針對民進黨國際部主任、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靜儀日前於德國之聲專訪中表示,「中國和臺灣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國家」、「支持統一就是叛國」等語,前後看似矛盾,卻完整揭露民進黨想獨不敢獨的中心思想。2000年,蔡英文曾於交接陸委會主委職位時說:「從今以後,兩國論只會做不會說。」國民黨質疑,作為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靜儀受訪所言,無疑的說出了蔡英文的心聲!

國民黨強調,不論蔡英文如何強調自己重視中華民國,也難抹滅民進黨的本質就是「將台獨借殼上市」,披著中華民國的華衣,卻想著如何消滅中華民國;享有中華民國的一切權利,卻否認中華民國的存在。其發言人接受國際媒體專訪時,赤裸不慚地改變中華民國的定位,露骨地操弄國家認同,國民黨深感不恥,也呼籲選民應認清事實,下架民進黨是唯一選項。

國民黨敬告民進黨清楚說明,在民進黨的標準中,支持統一是背叛「台灣共和國」?還是「中華民國」?對照蔡英文說中華民國台灣是最大公約數,「從來不會把不同的政治主張視為叛國」、「沒有修改國號的問題」,蔡英文跟自己的選辦發言人,對於國家認同如此嚴肅的議題,說法反反覆覆、互相打臉,國民黨要嚴正呼籲蔡英文,停止用政治髮夾彎說法來愚弄全民!

國民黨強調,尊重民意是執政者的首要條件,對於兩岸關係,民意多數主張維持現狀,也有部分主張支持統一、支持獨立者,人民有表達立場的自由,若因與執政黨主張不同,就可以指涉為叛國,請問這難道不是綠營打壓異己的一貫行徑嗎?狂言立法院有2/3即修憲、改國號,罔顧公投法賦予民眾的權利,請問,民進黨在自身建造的獨裁王國內,如此意志治國、藐視民意,如何要民眾相信,言論自由尚存?

最後,國民黨指出,林靜儀雖於爭議發言後,辭去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一職,但仍為其國際部主任,更是民進黨籍不分區立法委員,揚言修憲、「何時把中華民國改成臺灣是我國內政」等,皆是許多綠營人士的心聲,難道民進黨內,只有一個林靜儀?國民黨呼籲,1/11唯有全民以民意下架這個致力消滅中華民國、創建台灣共和國的政黨,掃除國會裡的邪惡勢力、獨裁歪風。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