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網罵年輕韓粉 國民黨:這是我們要的社會嗎?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01.10

網罵年輕韓粉 國民黨:這是我們要的社會嗎?

選戰倒數最後時刻,中國國民黨今(10)日召開「同學們,再想一想」記者會,由青年團總團長田方倫、青年部主任蕭敬嚴、副發言人黃心華共同主持,現場亦邀請數位青年朋友發聲。黃心華強調,明天就是投票日,在青年朋友返鄉投下神聖一票前,懇請先想想,這一票關係到空氣、環境、言論自由。

國民黨網路小編呂謦煒質問,我們想要一個網路輿論被網軍操弄、被英粉霸凌的社會嗎?田方倫與蕭敬嚴則強調,明天要用投票下架蔡英文,請大家為了荷包與子女好好想想,對於網路霸凌、散播不實貼文、借廁所爭議,以及網傳「隨機殺韓粉」、「藏你爸媽身分證」、「死老人」、「燒掉投票通知單」等言論,他們則問,這是我們要的社會嗎?明天一定要出門投票,投給國民黨、支持韓國瑜。

在場青年紛紛表態,侯同學指出,年輕人討論政治時說國民黨親中,但反送中事件,韓國瑜支持難民法,相比蔡英文利用反送中事件撈選票,黃之鋒來台後,又以現有法令即足夠為由潑冷水。他說,蔡政府滿口護主權,對大陸嗆聲,碰到日本就腿軟;亦有學生指出,民進黨國際事務部主任林靜儀揚言廢掉中華民國、修改國名與國歌,「支持統一就是叛國」等言論,皆違背了社會上的言論自由、欠缺包容。

對於反滲透法的通過,在大陸經商的青年則表示,青年朋友應試著學習與問題共處,思考其中更正確方向,未清楚說明、充分討論的反滲透法只會營造出歷史中的恐怖治理。新手爸爸沈先生則指出,蔡政府進行減稅與租金補助提供的大撒幣叫小確幸,並非實質幫助。韓國瑜提出的學貸免息、交換學生等,「給你的不是魚,而是一根釣竿」,是一個更好生活的機會。

25歲黃小姐則指出,半年前開始關注各家電視台播報內容,發現都有些偏頗。昨天凱道遊行後,看到社交軟體、朋友圈內朋友紛紛發出「死老人都是支持韓國瑜草包的腦粉」、「年輕人只要支持韓國瑜的就是媽媽沒有生腦給他」等難聽字眼,她表示,已經感覺不到大家是台灣人,僅是用政黨劃分、霸凌特定支持者。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