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國民黨催青年票 籲年輕朋友關鍵時刻表達意見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01.07

國民黨催青年票 籲年輕朋友關鍵時刻表達意見

中國國民黨青年部今(7)日召開「1/11為自己而投」記者會,並公布CF,多位不同背景的年輕朋友發聲,共同呼籲青年11日務必要返鄉投票;青年部主任蕭敬嚴表示,大家覺得國民黨青年支持度較低,但支持國民黨的年輕朋友並不少,只是大多較沉默,但國家需要的時候,我們絕不會沉默,一定會在關鍵時刻站出來表達意見!

與會青年朋友強調,民進黨並非與青年畫上等號,呼籲年輕人勇敢站出來,為自己堅持的信仰而投票。

與會蔡小姐表示,為了自己社會、國家、下一代,11日一定會出來投票;陳同學也說,兩年多前繼續升學考上國立研究所,但學貸壓力很重 ,因此很支持韓國瑜學貸免息政策;大四徐同學則指出,看到香港的情況,非常不希望一國兩制,但也擔心民進黨一昧對嗆方式,真的能幫助台灣嗎? 張先生也指出,四年前沒有站出來,但三年半感到自食其果,這一次勇敢站出來為自己而投。

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說,有人說國民黨在選舉中操作「厭世感」,對抗民進黨的「亡國感」,但這不是操作,而是事實,「厭世代」一詞是在民進黨執政時出現,年輕朋友畢業即失業,看到薪資默默搖頭,求學時出國的留學夢難圓,民進黨卻不斷操作「芒果乾」(亡國感),韓國瑜則是不斷提政見牛肉。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