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

黑韓檢舉全亮相 國民黨:今晚中正紀念堂開講不斷電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01.08

黑韓檢舉全亮相 國民黨:今晚中正紀念堂開講不斷電

中國國民黨今(8)日召開「打鬼嗆綠鬼、全民來抓鬼」記者會,由打鬼軍團總團長周錫瑋與Youtube直播主陳品宏、FB粉專管理員廖志成以及周錫瑋網路小編曾鼎文等人共同參加,現場公布了打鬼軍團檢舉信箱成立以來,所收到的相關P圖抹黑、抹紅、抹黃等檢舉圖片。

周錫瑋表示,信箱已收到五千多份檢舉,網傳圖片不堪入目,抹黑、抹紅、抹黃韓國瑜,到底國家行政機構在做什麼?難道只知道查批評政府、支持韓國瑜的人?楊蕙如為什麼不查?四天前就要求出面說明,「蔡英文、檢警調、行政院、內政部長、國安局長躲到哪裡去了?」國安局的說明也沒有提到重點,「有沒有科技網路小組?」蔡英文政府的行政機關成為全民公敵,用國家機器辦善良百姓,箝制言論自由,迫害憲法保障的人民自由與秘密通訊自由。今天已達三天的說明期限,他也號召所有網路朋友、百姓以及被查水表的受害者、律師、民意代表等人,共同齊聚中正紀念堂自由民主廣場,一同進行全民開講,提出蔡英文政府迫害言論自由的相關說法。

Youtube直播主陳品宏透露,很多長輩留言表示,害怕在網路貼出支持韓國瑜的言論會遭約談,不敢轉貼可受公評的事實言論。他質疑,一面倒的噤聲,台灣已經變成專制政府了嗎?已經被共產黨統治嗎?

周錫瑋戰將後援會管理員廖志成則說,FB臉書社群守則砍殺了台灣人民言論自由,他好像生活在北方共產,在挺韓臉書社團張貼韓國瑜競選時程,被認定垃圾訊息遭刪文、帳號停權;挺英臉書社團內分享變造的韓國瑜不雅手勢卻暢行無阻,他抨擊「FB只管藍不管綠」。周錫瑋網路小編曾鼎文則分享兩位遭查水表民眾,接受國民黨律師協助的心得回饋。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