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頭寮謁陵 吳主席:勝選讓人民幸福,國民黨責無旁貸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1.9

頭寮謁陵 吳主席:勝選讓人民幸福,國民黨責無旁貸

1月13日是先總統蔣經國先生逝世三十二週年紀念日,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9)日上午率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副主席郝龍斌、多位中常委及中央黨部主管、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等至大溪頭寮敬謁經國先生陵寢。吳主席受訪時幾度哽咽表示,祈求經國先生在天之靈,能保佑中華民國國泰民安、國際環境順暢、台灣風調雨順、中國國民黨黨務順利,也期待兩岸能在「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基礎上維持和平穩定發展。

有關外界「買辦」說法,吳主席嚴正表示「中國國民黨沒做過任何的買辦!」他強調,國民黨締造中華民國,經過百來年的淬鍊,在台澎金馬同樣建設國家,如同經國先生當年推動十大建設、十大革新,奠定了中華民國更鞏固的基礎,事實上,中國國民黨從來沒做過任何買辦的行為。

媒體問及選戰最後關頭的選情評估,吳主席表示,選情經常變動,唯有保持信心,在對黨忠誠的情況下永遠團結在一起。尤其過去三年多來,國家的確有許多要加強的地方,國民黨是締造中華民國的政黨,對國家具有忠誠嚴謹的任務,希望在1月11日贏得總統勝選,並取得立院過半,達到六十席標準,就有機會撥亂反正,讓台灣人民幸福、中華民國自立自強,這是國民黨無可旁貸的責任,一定會一心一德、貫徹始終。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