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國民黨:民進黨走路工抓到了?請檢警徹查!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01.09

國民黨:民進黨走路工抓到了?請檢警徹查!

中國國民黨今(9)日召開「民進黨走路工抓到了?」記者會,由打鬼軍團總團長周錫瑋、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魏平政律師共同主持。會中公布影片及截圖指稱,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岱樺疑似發動走路工,呼籲檢警依過往判例與法律徹查。

考紀會主委魏平政表示,上午接獲線報指稱,林岱樺1月5日在高雄大寮包公廟舉辦選前之夜,規劃5千人到場,總共動員100輛遊覽車,每台車發放3萬元,其中車長動員費用6千元,4千元是便當與涼水,其餘2萬用於動員40人到場,每位到場者拿5百元。

魏平政指出,舉報者並提供遊覽車車號與上車資料,相關訊息將全部交給檢警偵辦,目前已向林園分局提出告訴。應該要了解這些參與者是以何種身分參加活動?發放的錢是走路工?賄選?還是工資?若是支持者參與,為何要拿錢?若不是支持者,拿錢是否就有賄選對價關係?這些都有待檢警釐清,毋枉毋縱。

打鬼軍團總團長周錫瑋表示,過去民進黨指國民黨候選人黃俊英走路工,被證明子虛烏有,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當年參選台北縣長時,被法院判定確有走路工,這次林岱樺發放每人5百,依過往判例,是否屬於走路工?周錫瑋強調,今天不定義林岱樺造勢是否是走路工,但呼籲檢調單位依照過往判例與法律定義來調查釐清。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