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吳主席:民進黨三年惡政 我們已經受不了了!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01.09

吳主席:民進黨三年惡政 我們已經受不了了!

第十五屆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前倒數二日,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9)日出席「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凱道勝利晚會」,百萬庶民共同到場相挺,現場超過五十萬以上支持群眾揮舞國旗,高喊「韓國瑜,凍蒜!」,展現支持國民黨決心。

吳主席表示,一年多前在安全無虞、人民同意之下,以765萬票通過以核養綠公投,而後卻被蔡英文沒收,繼續要人民用肺來發電;2019年,反滲透法則是定義不明的惡法,民進黨用立法院多數強行通過,讓蔡英文隨時可以藉故羅織入罪,國人陷入人人自危景況。他抨擊,「這是惡政!」經歷三年半以上經濟不振、社會不安、兩岸不和諧、國際越孤立,台灣曾幾何時面臨如此嚴酷的考驗?

主席呼籲,1/11三張選票將是中華民國能否繼續發展的決定性選戰,除了全力爭取勝選,翻轉國家命運外,沒有第二條路。這是一場決定台灣前途最關鍵的選戰,更是一場決定兩岸關係未來最重要的選戰,是選擇兩岸穩定和平或是選擇對峙僵持?主席強調,事實就是三年來,蔡英文與民進黨執政結果,帶著台灣與人民走向貧窮、痛苦、憤怒,他更疾呼「我們已經受不了了!」

主席強調,如果真心愛護中華民國的生存與發展,總統票請投給二號;如果真心關注兩岸和平穩定,政黨票請投九號中國國民黨;如果真的擔心台灣未來和前途,票投所有國民黨提名的縣市區域立委。讓中國國民黨在立法院達六十席,唯有如此才能真正撥亂反正、重現藍天,也才能找回台灣的希望與光榮,真正翻轉中華民國!這是共同期待與目標,主席懇託全民同心努力,為這場中華民國最關鍵選舉寫下最輝煌的歷史篇章。

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主席連戰、吳伯雄、副主席郝龍斌、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台北市議會議長陳錦祥、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等人皆出席。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嘉義市長黃敏惠、雲林縣長張麗善、彰化縣長王惠美、新竹縣長楊文科、苗栗縣長徐耀昌、南投縣長林明溱、台東縣長饒慶鈴、花蓮縣長徐榛蔚、宜蘭縣長林姿妙、金門縣長楊鎮浯、連江縣長劉增應、澎湖縣長賴峰偉等國民黨14位黨籍縣市長亦於今晚合體,共同展現國民黨大團結。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