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

青年節邀年輕朋友共同參與改革 江主席:「與其討厭國民黨,不如一起改變國民黨」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3.29

青年節邀年輕朋友共同參與改革
江主席:「與其討厭國民黨,不如一起改變國民黨」

329青年節當日,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9)日於臉書發佈貼文,邀請青年朋友共同參與國民黨改革,「與其討厭國民黨,不如一起改變國民黨,與其回家跟家裡長輩吵架,不如來國民黨找主席尬聊一番!」歡迎大家自我推薦或推薦身邊的朋友,一起來參與國民黨的改造工程。

江主席說,適逢329青年節,正好提醒大家,「以前國民黨可是很年輕的」。百年政黨仍要保持年輕的心態,必須了解年輕人想要什麼,希望國民黨做些什麼!

主席指出,他將延續主席選舉時提到的「青年諮詢會議」,成立「社會創新青年委員會」,並親自主持,建立溝通諮詢平台,並定期召開會議,作為國民黨與社會溝通的觸媒,貼近青年世代關心議題,探索過去不曾接觸過的領域,作為國民黨長期創變的新能量, 創造國民黨與社會對話的空間。

主席說明,除了廣邀環境、教育、農業、數位新媒體、創新創業、科技、動保、體育、勞工、醫療、藝文美學等各界代表人物共同參與之外,也保留了5到10個推薦的名額,歡迎大家推薦自己,推薦別人,一起來參與國民黨的改造工程。

主席也在貼文中向年輕朋友喊話,「想要一起改變國民黨,你現在除了在網路上嘴,更可以來跟我尬聊一波。現約不囉唆!」報名日期從即日起至4月12日止,報名網址:https://chichen.org/ChangeAgent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