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日 星期三

國民黨公布新人事 改革隊形更完整明確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4.1

國民黨公布新人事 改革隊形更完整明確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日再度簽派一波人事命令,讓國民黨改革的隊形更完整明確。

江主席任命前立法委員張嘉郡、前文傳會副主委林江釧、中央委員林羿伶、桃園市議員梁為超、新竹市議員陳慶齡、彰化縣議員曹嘉豪為組織發展委員會義務副主委。江主席期待新任組發會副主委能夠平衡區域發展,強化各縣市組織工作扎根量能,讓國民黨可以更加接地氣,由下而上推動改革。

此外,江主席也任命前立法委員李永萍、台北市議員戴錫欽、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擔任文化傳播委員會義務副主委;原任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鄭世維、黃子哲,繼續聘任為文傳會義務副主委。

江主席表示,每位文傳會副主委都是國民黨具有即戰力的一時之選,更是未來國民黨提高網路能見度,發展自媒體的潛力股,相信透過副主委的任命,可以讓強化國民黨論述與發言聲量。

另外,江主席派任台北市議員張斯綱,擔任行政管理委員會義務副主委,襄助主委處理業務。江主席表示,希望借重張斯綱過去在民間公司管理的經驗,維護本黨權益,協助律師處理法律訴訟,提高黨務行政效率革新。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