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1日 星期六

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決選 江主席:協助黨重新設計、獲大家認同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4.11

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決選 江主席:協助黨重新設計、獲大家認同

中國國民黨今(11)日舉行數位行銷科技長決選,江啟臣主席致詞時表示,希望透過海選,找到一位適合國民黨在此階段推行數位行銷工作,且協助國民黨重新設計,特別在數位、行銷、網路化時代等方面,讓國民黨再次得到大家認同的數位行銷科技長。

江主席表示,經歷第一階段初選,今天是決選最後階段,他首先感謝這次報名參加數位行銷科技長海選的103位報名者。他相信能來投履歷,且進入決選的,都是箇中好手。每位參選者的履歷內容都寫得很認真,也非常有心,他很希望每個人都能進入國民黨,大家共同努力,但名額實在有限,最後只能選出一位「數位行銷科技長」。

不過,江主席強調,諸葛亮可以有很多位,因此講「數位」諸葛亮,一層意義是「digital」,另外一層意義就是「很多位」,他強調,國民黨除了需要數位行銷科技長之外,更需要外界好朋友們給予指教、幫忙,甚至成為我們的夥伴。

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決選,由江主席、革實院院長羅智強、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前立法委員許毓仁、智策慧行動銷顧問公司執行長陳茂鴻、文化大學廣告系教授鈕則勳、宜蘭大學資訊工程系副教授夏至賢等擔任評審;並安排文傳會新媒體部主任張智瑋以及知名網紅四叉貓擔任提問人。決選過程,將先由每位入選者進行5分鐘簡報,並接受評審10分鐘的提問,最後的決選結果將擇期公布。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