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江主席盼:黃復興黨部傳承發揚、改革創新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04.16

江主席盼:黃復興黨部傳承發揚、改革創新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6)日於中央黨部中山廳主持黃復興黨部主委交接及金恩慶顧問頒聘典禮。主席作為監交人,宣讀頒布黃復興黨部新任主委臧幼俠派任書、前主委金恩慶擔任主席特別顧問證書,並進行印信交接儀式,及頒發18位支黨部主委人事命令。

主席致詞表示,今日很榮幸主持這場交接布達儀式,他深知黃復興黨部與國民黨有著密切關係。實際上,他也認為從過去到現在,黃復興黨部擁有國民黨最忠貞黨員,長期以來對黨不離不棄。不論,國民黨過去有起有落,都看到黃復興黨部與黨員永遠與黨站在一起,這是他最感佩的地方。今天這場交接儀式,他與大家共同站在一個希望國民黨更好的角度,也希冀黃復興黨部未來能夠在讓黨更好的部分,扮演最關鍵角色,因此,他非常重視這場儀式。 

主席進而說明,此次整個黃復興黨部,從主委、副主委,至各縣市黨部新任主委人事,乃在新任臧幼俠主委、金恩慶前主委指導下,重新做了一些安排。最大目標就是希望能夠落實:「對黨員的基層服務」,除了希望讓黃復興基層黨員感受到黨對他們的關心與照顧,也希望在過程中,落實過去以來,黃復興黨部在國民黨當中扮演的最重要角色:「為國民黨的先鋒做重要的後盾」。他特別感謝過去十年以來,金恩慶前主委所帶領的團隊與各縣市黨部主委、書記長等,對黃復興黨部做出的貢獻。這十年中,國民黨有起有落,但他看到的黃復興,不論任務性質,包括政治任務在內,始終做黨中央最堅強的後盾,這也是他最欽佩的地方。

但國民黨今天要進行黨務改革,要順應時代環境變化,要做些調整時,主席希望最忠貞的夥伴黃復興黨員能與他一起,讓國民黨變得更好。這是這一次任命主委、地方黨部主委,他心中最根本的想法。他知道這個任務艱鉅,但希望大家一起同心協力發揮過去以來,賦予黃復興黨部的使命與黃復興黨部存在的意義。 

主席強調,黃復興黨部是改革夥伴,也是精進黨務的表率,因此在相關人事安排上,不論外界有何不同看法,中心信念就是要做到「以服務代替領導」,除了讓榮民與退伍軍人感受到黨對他們的關心、照顧外,也希望藉由過程讓黨「進一步深耕地方、接地氣、進行世代傳承」,要讓新一批進來的黃復興黨職幹部,在傳承之外也能創新,他相信黃復興黨部所有黨職幹部與基層黨員絕對做得到。同時,他也提到,在競選黨主席過程中拜會的黃復興基層黨員,向他傳達了黃復興黨部黨員長期以來只為黨、不為任何個體的精神,這樣的精神應該繼續傳承下去。而傳承需要新的血緣、新的黨員,未來黃復興黨部的任務,在新的大環境以下勢必有更多挑戰,但他有信心在新任主委臧幼俠帶領與特別顧問金恩慶指導下,絕對可以協助黨內改革,與大家共勉之。

最後,主席也期盼新任主委臧幼俠能夠與黨中央密切配合、隨時交換意見、共同努力、完成黨的改革任務,希望臧主委所帶領的地方服務團隊效法過去黃復興黨部精神,在傳承發揚的同時改革創新。他也再次感謝金恩慶主委過去十年對黃復興黨部的付出,並邀請現場全體給予最熱烈掌聲。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