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尤伯祥稱行政院是江宜樺的「巢穴」 國民黨強烈譴責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4.24

尤伯祥稱行政院是江宜樺的「巢穴」 國民黨強烈譴責

針對促轉會委員尤伯祥稱行政院是江宜樺的「巢穴」等不當言論,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24)日抨擊,號稱獨立單位的促轉會,官員脫口而出的就是充滿深綠意識形態的污辱性言詞,再次暴露促轉會是民進黨政治打手的事實,國民黨強烈譴責!並要求尤伯祥知所進退!

王育敏強調,「巢穴」多半指的是敵人或盜賊、罪犯藏身之處,一位負責所謂轉型正義的獨立機關委員,脫口而出就是污辱他人的言詞,還把國家最高行政機關比喻為罪犯藏身之地,極為不當!毫無民主認知與素養!國民黨要請問行政院蘇貞昌院長,你同意別人把行政院說成是你的「巢穴」嗎?請問行政院所有工作人員,你們是在「巢穴」辦公嗎?

王育敏指出,尤伯祥曾在太陽花學運攻佔政院案擔任魏揚等被告的辯護人,個人意識形態明顯,蔡政府的促轉會成員素質如此,難怪促轉會全部的功能就是打擊國民黨,毫無公信可言。

王育敏表示,尤伯祥此次失言,讓人想起過去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的種種不當言論,張天欽當時稱侯友宜「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我們本來是南廠,現在變西廠,後來升格變東廠」,這些言論顯示,促轉會官員全是扭曲偏頗的思維,以及對在野黨根深蒂固的仇恨,由這些人來領導負責所謂獨立機關負責轉型正義,本身就極為荒謬,也顯示促轉會就是民進黨赤裸裸打壓政治對手的機關,目的是以綠營新威權來替代過去的黨國威權體制,無疑是民主政治的倒退!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