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4日 星期六

國民黨:全民需要口罩不是口水 卓榮泰失格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4.4

國民黨:全民需要口罩不是口水 卓榮泰失格

針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4)日於臉書批評國民黨,中國國民黨強調,在疫情日益嚴峻的此時,在野黨願意一致努力防堵疫情,反觀卓榮泰身為執政黨主席,心思不用在防疫,卻只會對在野黨亂吐口水,並持續散播充滿意識形態的仇中思維,全然不符執政黨主席的格局;國民黨強調,現在全民需要的是口罩,不是卓榮泰的政治口水,期待卓榮泰反思自己的角色,讓朝野同心防疫。

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指出,執政黨主席應有執政的高度與格局,團結所有力量共同抗疫。然而卓榮泰卻是毫無根據,恣意批評在野黨替對岸擦脂抹粉,對國民黨亂扣紅帽,這種低格調的表現,令人深感遺憾與不齒。

王育敏強調,國民黨在這段期間,對於防疫工作提出多項建言,除了優先主張口罩實名制,讓台灣民眾買口罩變得更方便;當國外僑胞因為買不到口罩而憂愁時,國民黨建議開放口罩寄送國外,開放台灣民眾可以寄口罩給海外留學生、親人等等,對於這些正面善意的建言,執政黨以酸言酸語回應也就罷了,此時甚至不顧防疫,對在野黨極盡抹紅,國民黨予以強烈譴責。

王育敏表示,清明連假期間,許多景區人潮爆滿,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剛發佈國家級警訊,提醒民眾保持距離;另外,台灣傳染來源不明的本土案例持續增加,對於未來可能爆發的社區感染,各界都嚴陣以待,現在民眾需要的是口水還是口罩?不言自明,請卓榮泰展現出執政黨主席的應有格局,停止對於在野黨的政治口水。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