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1日 星期六

決選結果,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由Dcard創辦人簡勤佑出任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4.11

決選結果,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由Dcard創辦人簡勤佑出任

中國國民黨今(11)日下午舉行「數位行銷科技長」海選的決選,經過七位評審的審議以及江啟臣主席親自面談後,最後決定由Dcard創辦人簡勤佑出任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一職。江主席期許簡勤佑能為國民黨全面性的數位行銷工作帶來新氣象、新思維與新成就。

簡勤佑為台大資訊管理學系畢業,創辦的校園論壇Dcard,受到青年廣泛的參與、使用。國民黨認為,簡勤佑的想法具有網路行銷戰略的高度,以及實際執行的豐富戰術經驗,與國民黨當前希望全面性發展數位行銷的目標相符,是一位可以立即上手的「即戰力」,相信在簡勤佑的協助之下,國民黨的數位行銷工作可以更貼近青年人的想法,獲得更多的認同與支持。

江主席也特別感謝今天來參與決選的入選者,每一位提出的意見與想法都具有前瞻性與可行性,也都相當的優秀,但「數位行銷科技長」的職務僅能有一位,對於其他的遺珠之憾,江主席希望未來有更適切的合作方式,在各領域提出指教與建言,共同努力,成為國民黨最佳的夥伴。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