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駭客解密!總統府兵分八路,萬箭齊發打賴清德?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5.21

駭客解密!總統府兵分八路,萬箭齊發打賴清德?

針對最新傳出的總統府2019年3月21日執行會議摘要,國民黨今(21)日召開「總統府兵分八路,萬箭齊發打賴?」記者會,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總統府聯合府院黨,結合內部、外部及網路的力量打擊賴清德,令人不可思議!放眼望去,總統府內可能都是參與打賴的人,坐在副總統位置上的賴清德,不知道每天要以何種心情去上班?她要求當時領國家薪水的蔡英文總統及總統府相關幕僚應該對外說明,給國人一個清楚的交代。

針對外流的打賴路徑圖,王育敏感嘆整個總統府成為打賴中心,在內部,結合立法院力量,由民進黨立委先發動,總統府副祕劉建忻協處,再發動跨派系聯名連署,從縣市長、地方議會到基層組織鼓吹,由洪耀福處理,甚至連時任副總統的陳建仁進入這場打賴的戰役中,另外,行政院長蘇貞昌院長也在其中扮演一定的角色,以及民調由三立負責等,整個人脈資源,從中央、地方到行政院用上了所有關係。

在外部,王育敏指出,為了打賴,總統府動用了當時還不是民進黨的林飛帆及社民黨主席范雲。王育敏表示,總統府利用看似公平青年的林飛帆上節目或寫文章挺英,但實質上,林飛帆已經是小英人馬,從當時媒體報導中發現,林飛帆確實以太陽花學運領袖的身分,在臉書發文表態力挺蔡英文連任,喊話賴清德接受協調,或許打賴有功,所以後來進入民進黨擔任副秘書長。此外,范雲當時是社民黨主席,會議記錄中提到,安排范雲與蔡總統出訪,並要范雲出訪時發臉書文,強調女性總統的領導力,范雲果真照辦了,確實在出訪中發臉書文讚揚蔡英文。范雲看似是社民黨主席,實質上已經成挺英的一員,如此的安排令人相當震撼!

此外,網路社群方面,王育敏表示,賴清德當時呼籲蔡英文「不要再用網軍打我了」,從這份會議記錄很清楚顯示,網路頭就是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包括在PTT上帶風向及line訊息的發送等,蔡英文用大量的網軍力量打賴清德是事實,當時蔡英文陣營還裝蒜說是自發性,但從記錄中可以看出,就是有人帶風向、刻意散佈,更凸顯當時的總統府做了很詳實的分工。

王育敏表示,當大家詢問總統府的回應時,總統府說沒有評論,她質疑總統府是否心虛、害怕了?從總統府不敢否認來看,這份文件的真實性很高,她呼籲當時參與這些工作的人有責任站出來給外界清楚交代,而最該說明的人是蔡總統,迄今仍不敢發表任何意見,她質疑蔡總統當時出訪,心念的是國家大事嗎?還是心念如何打擊賴清德?

王育敏表示,當時蔡總統身邊的幕僚領國家公帑卻幫蔡英文打擊初選競爭者,這符合體制嗎?台灣人民接受嗎?總統府成為初選中心、打賴團隊,且分工縝密,這不是總統府一句不評論就可以躲過的。她希望大家一起追真相,若運用國家資源,公器私用來做競選的事,是不被允許的。國民黨認為有必要繼續追查下去,對於賴清德在過程中遭受的打擊與打壓,呼籲賴清德也應該適時對外表達看法與立場。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