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3日 星期二

江主席:放話文化不可取 將追查源頭嚴懲不貸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6.23

江主席:放話文化不可取 將追查源頭嚴懲不貸

針對媒體報導所謂「不具名黨內人士」對於「馬習會」與「九二共識」的質疑,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23)日表示,放話內容絕不代表江啟臣主席與黨中央看法,對於這類放話,江主席感到震怒,認為是蓄意挑撥黨內團結之舉,完全無法接受,也將追查放話源頭,若查證屬實,一律嚴懲不貸!

王育敏表示,江主席一向肯定馬前總統執政時期秉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推動兩岸關係發展的貢獻,昨日江主席拜會馬前總統,針對黨未來的兩岸論述完整交換意見,溝通過程氣氛良好,對於改革委員會各組的初步建議內容,黨中央也將持續聽取各界聲音,卻不料有所謂「不具名黨內人士」對外放話,行為極不可取,也令人難以接受。

王育敏強調,日前媒體不實報導本黨數位行銷科技長簡勤佑「遭降職」,也是有心人士刻意放話所致。事實上,簡勤佑僅是由於業務需要更改辦公處所,絕無所謂的職位調整,但相關放話已造成不必要的紛擾。

王育敏表示,對這類黨內放話,江主席極為震怒不滿,認為絲毫無助黨內團結,也將誤導外界觀感,並嚴詞警告放話人士,立即停止不當的放話,若查證屬實,一律嚴懲,決不寬貸!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