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4日 星期三

江主席:今天是國民黨在高雄深耕的重新開始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6.24

江主席:今天是國民黨在高雄深耕的重新開始

中國國民黨今(24)日南下高雄召開行動中常會,會中核備高雄市議會第三屆議長補選提名市議員曾麗燕角逐;並追認通過高雄市第三屆市長缺額補選徵召市議員李眉蓁參選。江啟臣主席發表談話時說,「今天是國民黨在高雄深耕的重新開始,也是國民黨改革行腳的第一站。」他強調,在高雄,只要還有一個堅定相信國民黨,全力支持國民黨的市民,我們就有勇氣,有責任,為高雄奮戰!

中常會通過高雄市議長及市長補選等兩項提名及徵召案後,隨即進行造勢活動,兩位候選人分別向中常委們懇託,強調將全力以赴,為國民黨爭取勝利。現場的中常委、高雄市議員等則予以熱情回應,加油聲不斷,氣氛相當熱絡,展現國民黨團結力拚勝選的信心與決心。

江主席發表談話時,首先感謝大家今天的參與,也感謝大家在國民黨低迷的時候願意繼續與我們一起並肩作戰!也就因為在逆境中,我們更要堅持做對的事情!所以,我們堅持擔任高雄市長時弊案連連的人不能適任監察院長,這樣的團隊更不應該利用補選班師回朝。

江主席並強調,「不願意捍衛主權的總統令人失望!」他在第一時間就邀請蔡英文總統一起出海捍衛釣魚台主權!因為他堅持,捍衛領土的工作政府責無旁貸。「我們當然不排斥以民間力量宣示我們護土護漁的決心!但是我們更期待,蔡英文總統放下國內政治紛擾,與我們一起出海護漁,捍衛主權!」

江主席指出,今天的中常會要決定國民黨在議長、市長補選的人選。在議長補選部分,經過市議會黨團內部民主決議,將由曾麗燕議員角逐議長補選。曾麗燕議員嫻熟市政以及議會運作。期待在國民黨議員的共同推舉與支持下,更夠獲得無黨籍以及其他黨派的支持,讓曾麗燕議員順利當選議長,延續許崑源議長的遺願,繼續推動高雄的建設發展。

江主席表示,決定徵召李眉蓁議員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的補選。李眉蓁議員的參選,不但象徵國民黨將重新展開高雄在地人才的培訓工程,更代表國民黨堅持「世代融合、攜手前行」的使命。

對於李眉蓁議員過去在議會問政的表現,江主席表示,不但多次獲得高雄市公民監督公僕聯盟的肯定。深耕基層、服務認真的形象深植人心,展現以扎實的問政,用心的服務,一點一滴堆疊高雄市政的進步的強韌力量。李眉蓁不但是高雄市民需要的新世代政治領袖,更是最了解基層需求,最適合延續市政建設的市長人選。

江主席也說,更重要的是,眉蓁對於高雄的發展已經有了具體而且明確的藍圖。在眉蓁的規劃下,將打造高雄成為「智慧城市」,升級高軟園區,提升高科技產業發展。更將強化「南方聯盟」,提高各項高雄優質產品外銷。也將推動更全面的照顧政策,推動高雄成為「銀青共好」的世代友善城市。延續「雙語教育」計畫,讓高雄新世代與世界無縫接軌,讓高雄真正成為我們的海洋首都,勇敢航向世界!讓我們一起為眉蓁加油打氣,讓高雄的美麗夢想成真!

江主席更感謝這次所有表態願意承擔的夥伴!「你們的積極面對,不但展現出本黨勇於面對,決不怯戰的積極態度,你們對於眉蓁的祝福與支持,更展現出成功不必在我,共同作戰的團隊精神」。他表示,很多人在這個時候看衰國民黨,甚至要國民黨放棄這場補選,但國民黨不能缺席,因為我們不能辜負每一個對國民有期待的選民。在高雄,只要還有一個堅定相信國民黨,全力支持國民黨的市民,我們就有勇氣,有責任,為高雄奮戰!

「今天是國民黨在高雄深耕的重新開始,也是國民黨改革行腳的第一站。」江主席說,經過兩個多月的討論,國民黨的改革委員會已經在上週五,做出初步的結論。這中間的過程有爭吵,有辯論、更有認真嚴肅的溝通與討論。這些紛擾與爭辯,是改革必經的崎嶇道路,是黨務前進必要的考驗。這些過程,更證明我們的改革是「玩真的!」然而,我們必須在喧鬧中找到秩序與方向。今天,也由柯志恩副秘書長,改革委員會的執行秘書,為我們做改革委員會的簡單報告。期待大家可以在簡報後提出高見,共同為黨務改革凝聚智慧,為國民黨改革添柴生火,繼續一下個一百年的榮耀!

江主席表示,六月六日,韓國瑜市長的罷免投票結果、許崑源議長的不幸離世, 接連兩記猛烈的重拳,讓國民黨悲憤痛苦。然而我們沒有停下腳步哀傷的權利,我們只能繼續堅忍負重前行,才能告慰先人;我們只能立定目標踏穩腳步,才能讓支持者寬慰。他說,「只要我們站在一起,就是最強團隊!高雄加油!國民黨加油!」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