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5日 星期六

江啟臣:票投3號李眉蓁 好好做事才能讓高雄光榮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07.25

江啟臣:票投3號李眉蓁 好好做事才能讓高雄光榮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今(25)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由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與陳美雅市議員共同主持。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前主席洪秀柱、前立法院長暨競總榮譽主委王金平、李乾龍秘書長、國政研究基金會副董事長連勝文、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及書記長蔣萬安等人,以及多位縣市正副首長、黨籍立委、議員皆到現場相挺,充分展現國民黨大團結氣勢,現場人數更一度破萬。主席致詞後,下台偕同候選人李眉蓁上台對市民懇託,更迎來大會的高潮,在全場熱情歡呼下,候選人真情哽咽致詞,大會結尾則以倒數點燈活動,象徵點亮高雄的光明,完成競選總部啟動儀式。

主席致詞時表示,「進廚房不怕熱,為高雄不怕熱,為我們自己的未來不怕熱」今晚的溫度很高,他感受到有一半以上是因為在座高雄人的熱情。他感性表示,看到大家的熱情,再多的艱難都願意面對,也讓國民黨更有信心。主席更向候選人表達感謝之意,他認為在最艱苦、充滿挑戰的時刻,李眉蓁承擔了重責大任,希望全場給予李眉蓁鼓勵、支持。

主席強調,八月十五號的補選絕對不是李眉蓁一個人的事,是所有國民黨的事、所有高雄人的事。提名李眉蓁至今也才一個月,主席表示,當時他向李眉蓁說,這是一個45天的戰爭,要做好準備,一定會被抹黑,抹到從來沒想過,距離選舉不到三個禮拜,他相信還會有更多像這幾天的狀況發生。

主席認為李眉蓁剛開始想打的是一場陽光、正面的選舉,但遇到不抹黑、沒有奧步就不會選舉的民進黨,遇到這麽多困難、挑戰,李眉蓁還是勇敢面對。主席鼓勵她要在過程中的錯誤、挫折中學習,因為他認為這是長大、茁壯的過程,他也相信李眉蓁有足夠的勇氣和擔當扛起高雄。

主席表示,高雄補選實際上才剛開始,他就聽到有人建議國民黨乾脆不要提名,甚至在李眉蓁遇到困難與挑戰時,有人說乾脆退選,他強調,面對現場這麼多高雄人的期待,國民黨沒有放棄的權利,面對未來沒有迴避、逃避的空間,只有努力爭取鄉親的支持、高雄的建設。他也肯定李眉蓁作為高雄在地子女以及三屆高雄市議員的歷練,都讓她對高雄的問題、未來的需要有充分地認識,這也是李眉蓁能夠承接高雄好的部分,提出改進想法的扎實基礎。

主席強調距離高雄補選只剩20天,他希望大家集中力量支持李眉蓁,民進黨老是口口聲聲講高雄人的光榮,每次都說光榮投票,但他也反問民眾:「2018年到現在投了幾次票?」高雄人即將面對第四次選舉,這次必須告訴民進黨什麼叫做光榮!主席強調,「好好做事才能帶給高雄光榮;好好擘劃,讓高雄子弟有未來才是光榮。」而不是選輸了不服輸,「一直投票投到贏,哪是高雄人的光榮?」他相信讓實在、真性情、豪邁的李眉蓁擔任市長一定可以好好、用力做事,這才是我們要的高雄光榮!

最後,主席感慨於這次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真的是小蝦米在對抗國家隊。以前是罷韓國家隊,現在是其邁國家隊,政府上上下下都是為了民進黨選舉的國家隊,主席感性喊出:「所以我們有你們啦!」,他強調,現場所有鄉親都是李眉蓁的大咖,隨後率領立院團隊、議會團隊、高雄團隊、黨部團隊向在座大眾再一次真摯地懇託、拜託,懇託大家8/15要相揪投給3號李眉蓁,15號前也要拜託大家一天打十通電話、每天用LINE放送、宣傳,為李眉蓁拉票,他相信也期望集結在座超過一萬人的力量,一起找回高雄光榮,再一次帶領國民黨的從政同志前進。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