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拒絕綠營強渡監委名單 國民黨:7/17全民火大站出來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7.16

拒絕綠營強渡監委名單 國民黨:7/17全民火大站出來

針對立法院臨時會預定明天進行監委提名同意權投票,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與多位青年朋友今(16)日下午召開「拒絕酬庸、退回提名、全民火大站出來」記者會,呼籲全民明天上午共同到立法院群賢樓前,對史上「最爛、最綠、最酬庸」的監委提名名單發出怒吼,表達最強烈的抗議!

王育敏表示,蔡英文提出的監委名單幾乎無一適任,民進黨刻意漠視社會各界的反對意見,一意孤行,以民進黨在立院多數暴力,準備強行通過高度爭議的監委提名名單,國民黨絕對反對到底!除了在議場內由黨籍立委強力抗爭,場外也將持續聲援,呼籲全民站出來,共同拒絕失格、失當的監委名單。

因應明日的立院外陳抗活動,國民黨呼籲全民共同參與,在上午8時30分前往立法院群賢樓前,一齊發出怒吼、展現人民反對的聲音;也希望更多青年朋友站出來,反對監院東廠化,捍衛中華民國的民主政治!

鑑於近日天氣炎熱,國民黨也籲請前來參與民眾注意防曬及補充水分,並注意自身安全,切勿挑起衝突。明日的陳抗活動也將全程於官網直播,歡迎無法到場的民眾透過網路參與。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