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江主席陪同李眉蓁號次抽籤、車隊掃街懇託支持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7.15

江主席陪同李眉蓁號次抽籤、車隊掃街懇託支持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5)日上午與前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等連袂陪同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前往參加號次抽籤,李眉蓁抽中「3號」,現場支持鄉親高喊「市長投3號,幸福來報到!」 隨後,江主席與李眉蓁一行人登上宣傳車進行高雄市區的掃街拜票,展現國民黨全黨團結、全力支持李眉蓁爭取勝選的信心與決心。

除江主席等人之外,李眉蓁競選總部主委林絲娛(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遺孀)、國民黨高雄市議長候選人曾麗燕以及多位黨籍市議員等,一同在年輕朋友青春舞蹈的引領下,陪同李眉蓁出席號次抽籤,現場也聚集相當多熱情的支持鄉親,也不斷高呼「凍蒜!加油!」場面相當熱絡!

江主席受訪時有關青年議題,他強調,眉蓁提出的青年政策講得很完整,從在地角度來看年輕人在高雄的未來發展,很多年輕人擔心現在青年局的規模會被縮小,眉蓁則承諾若擔任市長,絕對會擴大對青年的照顧,讓他們能安心,希望年輕人回來或留在家鄉時能更有確定的未來發展。

有關民調落後的問題,李眉蓁表示,選舉就是一個風向,未來在這段時間,我們會爭取年輕人的認同。她強調,還有三十幾天,這就是我們努力的空間,她一定會利用這三十幾天儘快爭取年輕人來支持李眉蓁。

雖然高雄落下磅礡大雨,但江主席、朱前主席與謝副秘以及多位黨籍市議員等仍冒著風雨登上宣傳車,陪同李眉蓁一起展開高雄市區掃街行程,江主席、朱前主席與謝副秘等更輪番手持麥克風,沿路向高雄鄉親懇託支持,從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出發,一路到李眉蓁位於左營的服務處。沿途上,江主席與李眉蓁等人不斷揮手懇託,許多熱情鄉親則放鞭炮歡迎,也高舉3號手勢表達支持,更有高雄鄉親自動自發騎機車隨行,展現十足的熱情支持。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