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9日 星期日

江主席偕同北高議員與李眉蓁登柴山健行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7.19

江主席偕同北高議員與李眉蓁登柴山健行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9)日上午偕同立委吳怡玎、台北市議員李明賢、應曉薇、張斯綱、戴錫欽、鍾沛君、高雄市議員蔡武宏、黃香菽、蔡金晏等人,一起陪同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前往高雄柴山健行,延著登山步道,一行人向爬山的鄉親們問好,也向背水上山提供登山客飲用的民眾加油打氣,感謝他們無私的奉獻。沿途中,不少登山民眾為江主席與李眉蓁鼓勵加油,並爭相與兩人合照,大家希望眉蓁能堅持到底,贏得勝利!

出發前,媒體詢問到場的議員們是否知道今天有爬山的行程?議員們異口同聲地說,「知道呀!都有準備了!」李明賢也說,「我們一定是勇腳,一定會爬完,我們還知道這裡的猴子很有名,我們可以跟猴子一起賽跑!」江主席請大家「不用懷疑國民黨的腳力,也不用懷疑我們的腿力,更不用懷疑我們意志力」。李眉蓁則開玩笑地說,「昨天已經帶他們去瑞豐夜市餵飽了,今天就要來消耗一下。」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此外,江主席接受媒體聯訪時,有關韓國瑜前市長允諾若有需要,願意出來幫忙李眉蓁的問題,江主席指出,黨內所有同志先進,包括過去從政同志等願意幫忙的,我們絕對是百分之百歡迎,且陸續安排中。他強調,全黨上下,大家同心協力,就是要守護高雄,大家共同來支持眉蓁,讓她可以順利當選,讓高雄的未來有更穩定的前途。

江主席舉例指出,金門縣縣長昨天來為眉蓁站台,也跟眉蓁一起對外發表講話,甚至參與活動,今天中午雲林縣張麗善縣長也會來到高雄,此外,眉蓁總部預計下週成立,也會有其他縣市長一同前來助選。他表示,每個縣市長都有自己的縣政、市政工作,所以必須搭配相關的時間,但無論如何,在8月15日以前,這些黨籍縣市長都會全力來幫忙眉蓁輔選。

江主席也提到,對手從罷免開始,一直到現在的補選,民進黨都是啟動整個國家資源,不管是幫忙輔選或其他各種方式,也算是另類的國家隊。國民黨能做的,就是所有黨員、從政同志,大家團結一致,贏得8月15日的勝選。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