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2日 星期日

江主席:年輕人創意可運用來改造地方黨部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7.12

江主席:年輕人創意可運用來改造地方黨部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2)日下午陪同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前往高雄市大樹區,與大樹在地創生青年交流與座談。對於年輕人展現的自信,以及改造地方的創意,江主席表示,他常思考如何處理地方黨部,才能讓國民黨脫胎換骨,其實國民黨的地方黨部都需要這樣的改變,有機會也歡迎青年團隊跟國民黨合作。

江主席今日下午陪同李眉蓁前往大樹區的微熟成音創基地、一勾堂咖啡等地與年輕人座談,了解青年在大樹發揮創意並帶動地區發展的實際狀況。國民黨副秘書長暨發言人團召集人謝龍介、不分區立委、競選副總幹事吳怡玎與多位青年代表出席。

江主席與李眉蓁對青年的創意印象深刻,並希望能夠加強協助青年滿足需求,不僅能帶動青年返鄉,同時也能帶動地區發展。

對於年輕人遠離都市區致力文創,期盼能改善城鄉差距,江主席強調,他的選區台中,與高雄一樣有縣市合併後城鄉差距的問題,這也是李眉蓁若當選後,未來很大的考驗。

李眉蓁則說,高雄需要先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價值,高雄的機會發展無限,年輕人的可能性也無限,高雄在她的領導下會成為年輕人可以創造奇蹟的城市。她會充分利用年輕人的潛力,發展產業並積極招商,創造出高雄的新價值,不僅讓年輕人的發展不一樣,讓高雄的價值也不一樣。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