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5日 星期日

江主席赴澎湖出席首場黨改基層座談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7.5

江主席赴澎湖出席首場黨改基層座談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5)日前往澎湖,出席第一場黨改基層座談,聽取黨代表建言。江主席表示,改革委員會六月十九日提出的改革草案,只是供黨內討論的基礎,仍要持續聽取基層黨員聲音,並考量社會各界對國民黨改革方向的期待,以整合出定稿方案,經中常會通過後交全代會確定。

另一方面,針對八月十五日的高雄市長補選,江主席也懇請鄉親支持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江主席強調,李眉蓁是三位候選人中唯一的女性,是最在地、最年輕專業、形象清新的候選人,需要大家強力動員,拜託澎湖鄉親打電話給認識的高雄朋友,讓大家更進一步認識李眉蓁。

江主席下午在副秘書長柯志恩、行管會主委邱大展、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縣黨部主委許國政等人陪同下出席座談,澎湖縣前縣長王乾發、前議長黃建築、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等人也與會。

江主席致詞表示,國民黨近一年經歷許多重要選舉,一再挑戰本黨的能力與競爭力,但黨中央不會因為有這些選舉而停止黨務改革,他在就任黨主席後,常會四月一日即成立改革委員會,六月十九日提出改革草案,但這草案只是提供黨內針對組織改革、青年發展、兩岸論述與財務健全等四大層面討論的基礎,並非定案。

對於改革內容,江主席指出,黨中央要到各縣市聽取基層黨員聲音,並陸續寄出問券給所有黨代表徵詢意見,透過多重管道瞭解大家想法,另也必須考量社會各界對國民黨改革方向的期待,最後整合出定稿方案,經中常會通過後交全代會。

另一方面,針對八月十五日的高雄市長補選,江主席強調,這場選戰攸關國民黨未來發展,絕對是本黨起死回生的選戰,要藉由補選把國民黨的氣凝聚起來,讓民進黨感受到反對的力量,不要以為能豪取強奪為所欲為,四十天的選戰不是不可為,也不是不可能。

江主席澎湖行程中也安排與澎湖觀光及遊艇業者座談,江主席說,疫情趨緩國內旅遊恢復固然很好,但也希望國內相關的旅遊經濟在疫情過後也能繼續維持,這就是為何國民黨一再呼籲政府除了紓困,振興也必須有效,且效果必須立即、直接與方便,決不能以暫時效果為滿,還是要佈局未來。這次與遊艇業者座談,一方面聽大家對於短期間的想法,若涉及到政府振興計畫,國民黨立院黨團可以幫忙提案或爭取經費。中長期而言,他與賴峰偉縣長都認為,澎湖的觀光仍有進一步規劃與進步的空間。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