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8日 星期五

江主席大力推薦新竹縣議員補選候選人徐瑜新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8.28

江主席大力推薦新竹縣議員補選候選人徐瑜新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8)日中午參加新竹縣議員補選候選人徐瑜新客家後援會成立大會,身為客家女婿的江主席表示感到非常光榮,因為客家人勤儉、勤奮、愛鄉愛土,特別是團結、忠義的特質。江主席向客家鄉親們大力推薦徐瑜新,他在民間企業、政府單位、議會都擔任過要職,更是關西鎮在地長大的年輕人,希望大家給徐瑜新一個替大家服務的機會,相信徐瑜新選上就能上手,無縫接軌,一定會非常賣力爭取地方經費與建設。

江主席強調,當地人口老化、外移情況嚴重,最需要年輕的徐瑜新回鄉服務,為自己的家鄉及鄉親服務,關西鎮是徐瑜新自己的土地、自己的家,他絕對會帶著回饋鄉親的心情服務大家。江主席用台灣諺語「家滴栽一欉,卡贏看別人」來形容,栽培自己的子弟,就不用依賴別人了。他呼籲大家幫忙拉票、催票,全力支持1號一馬當先的徐瑜新。

江主席也提醒,選舉最後關鍵時刻,徐瑜新當選機會很高,就要小心出現奧步,大家要成立抓鬼大隊,一起來抓鬼、抓賄,全力支持徐瑜新,讓在地子弟徐瑜新高票當選。

此外,江主席會前接受聯訪時,有關不當黨產條例釋憲的結果,江主席表示,依照目前大法官的組成以及蔡政府對國民黨黨產的態度,我們無法感到樂觀,但我們「護法、護憲、不護產」,我們爭的是「是非、千秋」。他強調,黨產是歷史問題,過去扁政府時代已針對黨產問題進行處理,現在到底是哪裡不法?蔡政府及民進黨不應該繼續把國民黨黨產當做選舉提款機。

江主席並強調,法院都已經判定國民黨可以拿合法黨產來處理積欠黨工的退休金及薪水,超過25億元,我們希望趕快處理這些積欠勞工的錢,勞工不是蔡總統心中最軟的那塊,為什麼法院說可以,黨產會卻硬要阻擋?「若連勞工的權益都沒有辦法顧,這不是政治鬥爭,那是什麼?」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