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2日 星期三

全黨輔選李眉蓁 江主席籲阻止民進黨貪腐列車衝向高雄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8.12

全黨輔選李眉蓁 江主席籲阻止民進黨貪腐列車衝向高雄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2)日下午率全體中常委及黨務主管、地方黨部主委,共同前往高雄為市長候選人李眉蓁造勢助選。江主席強調,從近期的唐榮、SOGO、遠航等案看來,民進黨貪腐不只是劇本寫好,而是正在熱烈公演上映中,呼籲高雄市民八月十五日票投李眉蓁,共同阻止民進黨失速貪腐列車衝向高雄!

江主席今日下午與黨秘書長李乾龍、副秘書長謝龍介及全體中常委、中央黨務幹部、地方黨部主委,齊聚高雄市黨部召開「全黨送愛到高雄,力挺三號李眉蓁」記者會,宣示全黨齊心支持李眉蓁。江主席並代表贈送金鳳梨,祝福李眉蓁選情越來越旺!中常委、縣市主委們隨後登上宣傳車,陪同李眉蓁掃街,展現全黨力挺李眉蓁的大團結氣勢。

江主席表示,這場選舉對國民黨來說,是有史以來最艱困的選戰,李眉蓁有勇氣接受挑戰,面對選戰中無情的抹黑、攻擊與醜化,李眉蓁並不退縮,而是勇往直前,沒有硬凹,而是坦然面對。相較之下,蔡政府遇到什麼事都用凹的,連英文口誤也要凹。

此外,江主席指出,這一場補選的提名,也代表國民黨願意給年輕人表現跟承擔的機會,今天中常會以另一種形式支持李眉蓁,象徵國民黨團結一致,爭取高雄鄉親的支持,國民黨必須贏回高雄清廉勤政的市府團隊,絕不能讓貪腐的團隊回到高雄。

江主席強調,蔡英文曾經說,全面執政不代表貪腐的劇本重演。但從過去幾週的唐榮案、SOGO案、遠航案,甚至近日綠油油的行銷標案,我們看到的不是只有劇本,而是正在熱烈公演上映中。令人擔心民進黨貪腐列車,正在失速的衝往高雄,呼籲高雄市民在八月十五日,一起阻止民進黨失速的貪腐列車!

江主席強調,李眉蓁勇敢、堅強、坦率、清新、創新,值得所有高雄鄉親支持,她沒辦法選輸以後還有高官可以做,更不可能離開高雄。但是綠營對手,二零一八年敗選後還高升副閣揆,既然如此,「我們讓他高升院長好不好?」八月十五日就讓李眉蓁當市長!

中常委侯彩鳳代表致詞說,高雄事就是李眉蓁的事,也是全國民黨的事,常委們將沿街沿戶尋求支持,她並率領全場高呼「高雄加油、眉蓁當選、國民黨勝利」!

縣市黨部主委代表莊啟旺則說,這次補選是非常不公平的選舉,除了時間縮短,民進黨更用國家機器攻擊李眉蓁,還好李眉蓁勇敢,即使受盡委屈也一肩承擔,再加上團隊所勾勒的高雄願景十分宏觀,除延續韓市長團隊的政策外,還很重視高雄的基本生活「陽光、空氣、水」。

李眉蓁表示,她很感動大家在這麼艱困的時候還願意來支持,中常委的人緣都非常好,希望大家幫忙打電話給高雄鄉親,不要讓社會變成一言堂。有朋友跟她說,妳的缺點就是太老實了,她則認為「難道老實不行嗎?難道想為高雄付出不行嗎」?她也對全場拜託,希望能給她一個機會守護高雄。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