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1日 星期二

江主席陪同李眉蓁車隊掃街、路口拜票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8.11

江主席陪同李眉蓁車隊掃街、路口拜票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1)日再度南下,陪同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車隊掃街及路口拜票。副秘書長謝龍介、青年團總團長田方倫及多位高雄市議員一同參與。把握選前最後數天,黨中央將全體動員,密集為李眉蓁站台輔選,展現全力求勝的決心。

颱風剛過,江主席下午依照預定行程陪同李眉蓁車隊掃街。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伉儷也在車隊出發前至競選總部,為李眉蓁加油打氣。胡志強表示,國民黨處境艱難的此時,李眉蓁臨危授命,讓人愛護又佩服,希望能以退休市長身份,歡迎李眉蓁成為台灣最新的直轄市市長,期許李眉蓁全力以赴,讓高雄再創奇蹟。

車隊下午從競選總部出發,途經三民區、鳳山區、仁武區幹道,向沿途民眾及商家拱手拜託、懇請支持,獲得許多鄉親手比象徵3號的「OK」手勢熱情回應;途經仁武區大灣武聖廟參拜,返程時也前往高雄意誠堂關帝廟參拜祝壽,祈求風調雨順。江主席並於傍晚與高雄市議長曾麗燕及多位市議員共同陪同李眉蓁至三民區民族路、九如路口,向過往川流不息的通勤騎士、駕駛及下班民眾懇託拜票。

江主席表示,離投票最後一百小時,每分每秒都很重要,希望高雄市民大團結,找回過去清廉的高雄、勤政的團隊,共同為高雄的未來打拚。

對於陳其邁陣營指被罷免團隊又回來,江主席表示「其邁兄的心裡可能一直有心魔在」,大家要往前看,希望陳其邁心中不要一直惦念著韓市長、擔心2018的事再重演,也相信李眉蓁一定可以在最後時刻再次翻轉高雄。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