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7日 星期一

20全4次中央評議委員會 江主席致詞全文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09.07

20全4次中央評議委員會 江主席致詞全文

中國國民黨第20屆第4次中央評議委員會議今(7)日在中央黨部舉行,由中評委共同推舉許水德為中央評議委員主席團主席。江啟臣主席於中央評議委員會致詞全文如下:

各位敬愛的中央評議委員主席團主席、中央評議委員、各位黨務同仁,各位媒體朋友,大家早安大家好:

今天是第二十屆中評會第四次會議。感謝大家過去長期對於中國國民黨的支持、關心跟指教!在本黨處境艱難的此刻,中評會的叮嚀以及寶貴的建議,不但是黨務發展的關鍵力量,更是黨務改革穩健的力量!

今年初,啟臣在大家的支持下,非常榮幸也很幸運能夠有機會來承擔黨務重任。半年以來,我念茲在茲的就是如何從挫敗中站起,如何從失敗中學習。改革沒有辦法躁進,但不能夠停滯,改革是永續的,可以有不同階段,但是絕對不能停止。目前我們已經籌組成立的國際事務部,強化本黨對國際局勢更快速的掌握,以及國際輿情的回應。我們也重啟革實院171期講習班,重新恢復本黨培育青年的重要工作。同時,面對綠營在媒體上面等等的封鎖,我們也推出各式各樣的直播節目,希望能夠用更多的管道跟我們的支持者、社會大眾來做說明、做溝通,也期望找到數位時代與社會溝通的積極作為。我們也推出國民黨的數位黨部app,落實我在競選時對「溝通網路化、服務數位化」的承諾。

昨天早上,我們更在全代會中提出了「國民黨改革」的報告。報告中我們用四章28項建議,總結了這半年來,我們從改革委員會的五十多場諮詢會議、全國二十多場基本黨代表座談,以及針對全體黨員的抽樣民調,我們所彙整的共識與方向。

昨天下午,我們在黨代表們的協助下,通過本黨「一章四法」的修訂案,依循改革報告意見,修正本黨各項相關的選舉辦法,期望讓相關改革決議,可以盡速落實。

在緊接著召開的四中全會上,更通過《國民黨中央委員會的組織規程》修訂案,替新成立的國際部、大陸事務部、數位科技部提供授權,也讓本黨組織更能因應時代環境的變化與挑戰。

1894年11月24日,面對當時當局的腐敗以及列強的環伺,本黨的先賢成立興中會,以革命團體為基礎,為本黨建立勇於創新,勇於改變的DNA。一百多年過去,這樣的基因仍舊在本黨的核心價值中,不曾改變。有人說,歷史是中國國民黨的包袱,但我更認為,本黨百年歷史的榮光是改革的動力,本黨過去在大陸以及台灣所累積執政、在野經驗,更是中華民國發展不可或缺的珍貴資產。

延續本黨歷史傳承,是我們無法推卸的工作。將本黨過去的經驗轉化為改革動力,更是此刻最重要的目標。在如此關鍵的時刻,中國國民黨更加需要現場先進們的智慧建言,確保本黨在改革道路方向,維持對的方向。

昨天,我們全代會以「護臺灣」、「保民主」、「拚未來」為主軸,作為相互勉勵、共同奮鬥的目標。同時啟動「食安公投」、「2030國政小組」等具體工作事項,在此我們更需要所有先進同志給我們繼續支持,讓本黨能夠透過具體的作為,贏回多數國人的支持,讓中國國民黨再續百年榮耀!

未來,需要各位黨員先進一起努力開創。

再次謝謝大家今天的參與跟蒞臨,也敬祝我們今天的會議圓滿成功,謝謝!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