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日 星期三

江主席陪同徐瑜新掃街拜票,籲讓優秀年輕人回鄉服務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9.2

江主席陪同徐瑜新掃街拜票,籲讓優秀年輕人回鄉服務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日上午陪同新竹縣關西鎮議員候選人徐瑜新掃街拜票,江主席表示,徐瑜新是國民黨非常優秀同志,過去在基層歷練非常多的職務,不管是民代助理或在政府部門擔任秘書工作,表現都非常優異,希望大家全力支持,讓徐瑜新有機會回到自己的故鄉關西鎮,為鄉親們服務。

江主席今天上午陪同徐瑜新於新竹關西鎮沿街掃街拜票,並前往關西太和宮上香祈福,也到關西傳統市場懇託支持,江主席表示,新竹縣關西鎮議員選舉這星期六就要投票了,這一戰「關西重大」,希望關西鄉親們站出來投給1號徐瑜新,讓徐瑜新能回鄉打拚,努力為地方爭取建設、為鄉親爭取福利。

針對蔡政府開放瘦肉精美豬進口問題,江主席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上週五蔡總統宣布進口瘦肉精美豬,對豬農、消費者等都造成非常大的衝擊,政府沒有做好任何溝通、準備狀況下,就貿然突襲式進口,讓國人沒有任何準備,連政府也沒有做好準備,執政黨立委搞不清楚,甚至負責食安把關的衛福部、農業輔導的農委會也搞不清楚狀況,面對民眾疑問,他們的回答都呈現荒腔走板。

江主席質疑,蔡政府真的準備好了嗎?做這樣的決定換到了什麼?犧牲國人健康到底換到什麼?迄今沒有得到任何具體的答案,我們只知道蔡總統拿我們的健康去妥協,這並不是一個對等談判,犧牲全民健康換到什麼?未談就已經先投降了,這樣的犧牲,全民絕對不會接受,在野黨絕對會強力監督,強力捍衛全民的健康。

有關自費醫材上限悄悄上網公告、偷渡過關一事,江主席表示,這就是蔡政府的行事風格,很多事都用偷渡、用偷襲、或用多數暴力的方式,這次是不想讓立法院監督,包括進口瘦肉精美豬問題或攸關全民福祉的政策問題等,都想躲過國會的監督。他強調,「躲過監督,也不做說明,這跟獨裁有什麼兩樣」。人民投票給妳,賦予妳權力,但民主社會中,權力與制衡,一樣都不能少,「沒有制衡的權力只會構成腐化、貪腐與獨裁」,他希望全民了解民主之中制衡的重要性,國民黨絕對會扮演在野黨的監督制衡力量,希望民眾支持國民黨的制衡。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