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 星期四

李秘書長期許立院黨團 團結努力面對挑戰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9.17


李秘書長期許立院黨團 團結努力面對挑戰

立法院第十屆第二會期明天開議,中國國民黨今(17)日召開「立法實務研討會」,李乾龍秘書長在會中表示,立法院新會期有許多重大議題,盼望立院黨團在新任黨團書記長林奕華帶領下,團結一致面對未來挑戰,「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岩中」,共同努力以強化2024重返執政的基礎。

「立法實務研討會」中進行立法院黨團幹部交接,在李秘書長監交下,由卸任黨團書記長蔣萬安將印信交給新任黨團書記長林奕華。

李秘書長首先高度肯定全體立院黨團同志的表現,並感謝卸任書記長蔣萬安過去一年的努力。他強調,接任的書記長林奕華責任重大,新會期有許多重要議題:對於瘦肉精美豬進口議題,國民黨為了國人健康及保護國內豬農,已發起全國性反瘦肉精美豬公投,第一階段連署成果很好,未來還會將戰場拉到第二階段全台連署,相信很快可以達標。

李秘書長期盼新任林書記長持續好表現,民進黨在立法院挾多數暴力,罔顧人民期盼,國民黨唯有更努力,才有重返執政的一天。他強調,國民黨不怕窮、不怕苦,但一定要團結一致,大家不能勾心鬥角、師心自用,團結就從立院黨團開始,展現給黨員及國人看,大家共同努力打拚,穩定2024重返執政的基礎。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