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5日 星期五

江主席:照明燈具業是真正點亮台灣的產業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9.25


江主席:照明燈具業是真正點亮台灣的產業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5)日參加「台灣區照明燈具輸出業同業公會第11屆第2次會員代表大會」,江主席致詞時以「真正是點亮台灣的產業」來形容照明燈具業的重要性。他表示,從日常所需到重大建設,若沒有照明燈具,真的很難過生活。他指出,照明燈具是台灣出口的強項之一,市場競爭非常激烈,所有照明燈具業者長期以來在產業發展上不斷努力、精進,提升台灣出口的競爭力。


江主席表示,受到疫情影響,台灣出口也受到衝擊,包括照明燈具業等中小企業受到疫情的影響特別大。他強調,立法院特別關心紓困方案,因為紓困優先,做好紓困後,振興才能有加倍的效果。他希望政府的特別預算要花在刀口上,真正分配給需要幫助的產業或領域。


會前,媒體詢問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走訪台中是否在拉攏地方、布局下屆黨魁?江主席回應,大家都很有想像力,朱前市長關心各方面、關心國民黨是很正常的事情,好幾位前主席都非常關心國民黨,尤其此時此刻,國民黨作為在野黨,大家需要團結一致,他強調,黨內事務非常多,大家願意共同來關心都是好事。


媒體追問,會不會認為朱前市長到台中是踩地盤?江主席表示,朱前市長蠻常到台中,他現在也在新北跑行程,「大家真的不用想太多」,他強調,與朱前市長蠻常聯絡的,朱前市長非常關心黨目前狀況,他們常討論怎麼樣把在野黨做好?如何面對一黨獨大的民進黨?朱前市長關心黨是很好的事情,大家真的不用想太多!至於外傳前總統馬英九規劃參選黨主席?江主席說,有關黨主席選舉的事,因為他是現任黨主席,所以不做任何評論。


對於有民調顯示國民黨與民進黨只差6%,江主席表示,民調起起伏伏,大家參考就好。國民黨的目標很清楚,自己該做什麼事也很清楚,當下就把在野黨的角色扮演好,而在野黨角色就是為民眾發聲、為民眾爭取,他舉例說,現在瘦肉精豬肉的問題,70%以上的民眾是反對的,我們就應該跟民意站在一起。他強調,在野跟民意站在一起,在街頭為大家發聲,是國民黨該做的事情。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