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6日 星期二

江主席出席同濟會晚會,盛讚同濟精神讓社會越來越溫暖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10.6

江主席出席同濟會晚會,盛讚同濟精神讓社會越來越溫暖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主席今(6)晚偕同桃園市立委萬美玲、呂玉玲、魯明哲、張育美等人,一同參加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晚宴。江主席致詞時說,今天是同濟大家庭重要的日子,他對此表達祝福與感謝之意,他指出,同濟大家庭不只是在台灣,也是一個世界性的公益、志工社團,特別關心小朋友、弱勢以及社會事務。他擔任立法委員的九年期間,經常參加同濟會的活動,包括寫生比賽、頒發獎學金等,同濟會提供所有需要的幫忙,這就是大家平常所看到的同濟會。

江主席強調,今(2020)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很多活動都停止,但同濟會的運轉沒有停止,在防疫工作上,捐口罩、現金,不僅捐國內,還捐國際;在會務發展方面,臺灣總會是最大的區總會,人數達到1萬7千多人,雖然有疫情的影響,但分會與人數仍持續增加。他表示,同濟大家庭的運轉不斷地持續轉動,代表著同濟精神,也就是榮耀同濟,傳承優質的傳統與理念。

最後,江主席再次感謝同濟大家庭對社會的付出,並祝福新任總會長廖敏榮,相信在廖總會長帶領之下,一定能讓同濟大家庭的會務能蒸蒸日上,繼續為我們社會做更多付出與努力,他也相信秉持同濟精神,一定能讓我們社會越來越溫暖。江主席並期許與大家一同在這充滿挑戰的一年,不畏懼任何困難與挑戰,繼續向前走,共同以同濟大家庭的精神,讓我們社會更美好、更和諧。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