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5日 星期日

桃園黨慶 江主席:國民黨秉持韌性與創新努力進前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11.15

桃園黨慶 江主席:國民黨秉持韌性與創新努力進前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5)日下午出席桃園市黨慶活動時指出,今年是國民黨126歲,126年前國父孫中山先生成立興中會,帶領熱血年輕人推動革命,之後締造了今日的中華民國,日前民進黨立委提案說國民黨要改黨徽,因為黨徽與國徽很像,江主席批評,「民進黨不懂歷史,也沒讀歷史」,甚至要把歷史切割,「因為對他們而言,中華民國只有七十年,但對我們而言,中華民國有一百零九年!」

江主席表示,中國國民黨早於中華民國,做為國民黨人,最榮耀的就是國民黨創建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中華民國」,歷史不應被遺忘、切割與扭曲,做為國民黨員,應銘記過去創黨、建國的歷史。

江主席指出,國民黨擁有「韌性」的DNA,每遇挫折都能再爬起來,從不放棄退縮,才能歷經126年繼續存在,但要克服困難與變化,還需要有「創新」的DNA,國民黨在革命時期是青年政黨,創新與革命就是國民黨的黨魂,儘管目前處於不利的環境,但我們沒有選擇放棄,而是選擇繼續向前,如同國父給我們「努力進前」四個字,全黨都應牢記在心。

江主席強調,國父思想最重要的就是以民為本,國父的理念迄今仍符合人民追求的民有、民治、民享精神,相信國民黨只要做對的事,與民意在一起,最終一定會得到人民的支持,只要國民黨團結起來,以民為本,人民一定還會再給國民黨機會。

江主席說,蔡政府不顧民生,成天搞意識形態,不懂謙卑,許多事一意孤行,只會逼人民上街頭;最近在許多議題上,都聽見民眾對國民黨深切期待,但我們必須要用行動來展現、回饋民眾的支持,他特別邀請所有黨員先進,22 日一起上街頭,參與反萊豬大遊行,站出來捍衛人民的健康。

黨慶活動中特別安排年輕人入黨宣誓儀式,江主席指出,今年入黨的四十歲以下年輕人越來越多,感謝桃園市黨部的努力,號召許多年輕人加入,除了年輕人入黨,在思想觀念作法上,國民黨也必須符合時代潮流,要有能力與不同世代溝通對話,唯有如此,才能真正扮演好政黨的角色,也才能讓加入的年輕人對黨抱有期待。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