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反萊豬、護食安 國民黨呼籲全民站出來強力發聲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11.20

反萊豬、護食安 國民黨呼籲全民站出來強力發聲

秋鬥遊行將於本周日(11月22日)正式舉行,中國國民黨今(19)日於立法院議場前召開「反萊豬、護食安」遊行前記者會。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秘書長李乾龍、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及多位黨籍立委身穿黑色T恤,公布當日遊行路線及相關文宣品設計,呼籲全民1122共同站出來參與遊行,對蔡政府罔顧人民健康,蠻橫開放萊豬進口大聲抗議!

國民黨強調,這次一同參與民間團體發起的秋鬥遊行,除了持續號召、加強動員外,更要呼籲所有支持者,面對民進黨一黨獨大的蠻橫粗暴,要團結並肩前行,「反對危害國人健康的萊克多巴胺豬肉,阻擋雙標民進黨的一意孤行」。

國民黨特別設計「反萊豬,護食安,站出來」遊行布條,並將最新萊豬幹話撲克牌「時空環境不同,換人民來出牌」中,精挑十張輸出為大型背板,由人員青年朋友穿戴於遊行隊伍間,屆時將是一大亮點。同時,在中正紀念堂前的集結點,民眾亦可以領取「萊豬不要來」系列貼紙二款:KMT反萊豬護健康、No Ractopamine Pork,以及印有「反萊豬,護食安」的氣球、充氣加油棒、多款手板等,以增加活動識別度及民眾的參與感。

國民黨呼籲所有民眾以及黨公職人員共同於22日一起走上街頭,12時30分在中正紀念堂前集結、領取抗議小物,13時30分正式加入秋鬥遊行行列。並提醒參加遊行民眾,服裝請以配合主辦方提供之dress code黑色上衣為主。當日遊行人數眾多,建議民眾配戴口罩,並防範天候變化自備雨具。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