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民進黨挺萊豬 江主席呼籲綠營勿碾壓民意、對歷史負責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12.22

民進黨挺萊豬 江主席呼籲綠營勿碾壓民意、對歷史負責

對於民進黨立院黨團決定一致投票挺萊豬,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2)日指出,很遺憾民進黨團還是看不見民意,聽不到民眾的聲音,仍然要用多數暴力的方式來碾壓民意。江主席強調,這一次碾壓的不只是人民的健康,更是下一代的健康,呼籲蔡英文總統、蘇院長以及民進黨立委,這一票不只是對人民負責,也是對歷史負責,罷凌民意必然遭致反彈!

江主席上午出席國民黨青年團「革命實踐172:打狗不羈夜•大幕僚時代」活動發布記者會,並接受媒體提問。對於美國在台協會稱美國食品安全,應避免泛政治化爭議,江主席表示尊重AIT的說法,但也希望美方能夠了解與尊重台灣人民的立場及捍衛健康的態度。

主席強調,萊豬問題本來就不是政治議題,而是健康民生的議題,民眾對於自己健康的疑慮跟關心,不是政黨政治能夠操作的。

有關衛福部說要對蘇偉碩醫師撤告,但遭法務部打臉,主席質疑「搞不懂衛福部,現在到底是什麼部?」衛福部不管告或不告,考量的都是政治而非人民的健康,考量的不是民意而是上意,被批評時就提告造成寒蟬效應,發現民意開始反彈又龜縮。他奉勸衛福部做好本務,為人民衛生福利著想,才是該做的事。

有關媒體報導國民黨將於明年一月舉辦募款餐會,主席表示還在規劃中,國民黨的確需要大家的幫忙,尤其接下來食安、公投等議題的推動都需要經費。他強調,募款活動重點在募集人心、募集支持。

至於外傳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因與主席有心結將參選黨主席?主席駁斥,國民黨此時此刻,只有團結、沒有心結,尤其在需要團結面對民進黨一黨獨大、一黨專政的狀況下,不用見縫插針。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