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6日 星期日

澎湖黨慶 江主席:執政黨蠻橫鴨霸 國民黨全力監督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12.06


澎湖黨慶  江主席:執政黨蠻橫鴨霸 國民黨全力監督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6)日上午出席澎湖縣黨部舉辦建黨126週年黨慶活動時指出,126年前總理孫中山先生號召民眾參與革命,當時沒有黨產,只有命一條,仍然締造了中華民國;國民黨是開國政黨,歷史比中華民國還悠久,中華民國就是我們的核心價值,是我們堅持的理念!當年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理念,全都緊扣著人民,民本思想就是國民黨的核心理念,國民黨歷經各種打擊與挫折,但一定會基於「以民為本」的理念堅持下去。

對於民進黨執政失能,江主席強調,執政黨「完全不顧人民健康,又如何講國家利益?不顧新聞言論自由,還有什麼資格講民主?」他常說,民進黨「選前講民主,選後民進黨作主;選前講謙卑,選後搞獨裁」,蔡英文連任執政兩百天民怨四起,台灣民眾絕不是某個政黨的禁臠。面對蠻橫鴨霸的執政黨,國民黨該監督就監督、該站出來就站出來,這是國民黨目前最需要扮演的角色。

江主席強調,來到澎湖感受風很大,但「吹不倒國民黨,而且我們還要逆風高飛」。本著中山先生的理念,堅持中華民國的價值,相信人民一定會再給國民黨認同。

澎湖縣黨慶活動中安排表揚晉齡黨員及績優幹部,包括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陳雙全副議長、澎湖縣黨部主委許國政、黃國榮黨部主委鄭宗琳,以及王乾發前縣長、黃建築前議長等地方黨籍政要皆到場;立委曾銘宗、廖婉汝、吳怡玎、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等人,也都專程前往致意。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