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9日 星期三

國民黨:民進黨發言人無知說法反映執政者狹隘心態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12.09

國民黨:民進黨發言人無知說法反映執政者狹隘心態


  對於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指責中國國民黨今(9)日邀請彭文正先生至中常會演講卻不為其內容背書,國民黨表示,傾聽多元意見是國民黨努力的方向,民進黨發言人的認知顯然是「只有同意你的意見,我才願意聽你說話」,這等狹隘、傲慢的心態,正是當前執政者種種失政作為的根源!正是民進黨不懂聆聽不同的聲音,才會把關閉異見的電視新聞台當成一場勝利,而不是民主的恥辱!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指出,今日的國民黨,面對不同意見,是「傾聽,交流,理解」,而今日的民進黨,面對不同意見,則是「打壓,污衊,消除」。在民主時代的開放社會,一個進步政黨面對異見的態度需要的是前者,而不是後者。

    鄭照新指出,民進黨或許在權力增長上成長快速,但在「民主」和「進步」這兩樣核心價值的進展上,不但沒有進步,顯然還出現斷層。民進黨發言人這樣的回應,表示民進黨不懂得傾聽不同意見,認為只有同意對方才可以傾聽對方。執政黨發言人民主素養狹隘至此,令人失望!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