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6日 星期日

立委澎湖聯合服務處成立 江主席:落實以民為本理念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12.06


立委澎湖聯合服務處成立 江主席:落實以民為本理念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6)日上午於澎湖縣出席「曾銘宗、廖婉汝、吳怡玎立委聯合服務處成立暨揭牌儀式」。江主席指出,國民黨雖然在立院是少數黨,但仍要努力讓立委提供最在地的服務,特別感謝三位立委承擔在澎湖地區的立院服務工作,代表國民黨對澎湖的重視,未來包括爭取經費,政策訴求,以及中央與地方協調工作等,希望三位黨籍立委多跟澎湖縣府及地方民代合作,讓澎湖在地建設與經費爭取更加順利,這是成立聯合服務處最大的目的。

江主席上午於澎湖馬公市參加「曾銘宗、廖婉汝、吳怡玎立委聯合服務處成立暨揭牌儀式」。除了三位立委到場,包括澎湖縣長賴峰偉,副議長陳雙全及多位縣議員、馬公市長葉竹林、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中常委謝坤宏、澎湖縣黨部主委許國政等都出席。

江主席致詞表示,為了更落實國民黨在澎湖的服務,除了縣議會、鄉鎮市的基層在地服務,也需要中央的支援,因此國民黨持續努力讓立院黨團與地方民代結合。成立聯合服務處除了爭取經費、促進地方建設外,更重要的意義在於結合民眾服務站,真正落實以民為本,跟人民站在一起的理念,提供民眾真正與實際的服務。

江主席指出,這次在澎湖成立聯合服務處,未來在其他縣市也會比照,採取立院黨團集體方式服務各縣市,部分縣市沒有國民黨籍區域立委,未來希望每個縣市都能有立院黨團的支援與支持,協助地方發展,這也是人民的期待。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