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9日 星期六

江主席:雖財務困難,國民黨做公益的心不會改變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9


江主席:雖財務困難,國民黨做公益的心不會改變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9)日傍晚參加新北市莊敬高職寒冬送暖活動,他推崇莊敬高職已經連續八年辦理「寒冬送暖」的公益活動,可謂是「新店之光」。他強調,國民黨長期以來關心弱勢,雖然當前財務困難,但做愛心、做公益的心情與努力絕對不會改變。


江主席指出,農曆年的歲末時刻,對很多好朋友而言,回家是一件溫暖的事情,莊敬高職每年都實現了這樣的願望,讓所有需要幫助的人感受到家的溫暖。他感謝莊敬高職引領舉辦如此有意義的活動,讓需要幫助的人得到幫助。


江主席表示,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大家都將焦點放在防疫上,但其實社會很多角落真的需要大家的幫忙,尤其今年的此時此刻,是真正的寒冬,在這麼寒冷的天氣下,有這麼多人願意伸出援手,幫忙需要幫助的人,真的讓人感到特別溫暖!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