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日 星期一

雙公投連署突破40萬份,公投連署已成全民運動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2.1


雙公投連署突破40萬份,公投連署已成全民運動


中國國民黨自1月9日起推動「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案第二階段連署,根據最新統計,截至今(1)日上午8時30分止,「反萊豬」公投案已達40萬4,537份、「公投綁大選」公投案已達40萬648份。僅短短23天的時間,兩項公投案累計連署份數皆已超越40萬份,除了全國各地深入市場、公園等人潮聚集場所擺攤連署外,也有多數是民眾連署後親自送到或寄回中央黨部的份數,顯見國人不滿蔡政府的錯誤決策,決心以公投的力量捍衛自身的權利與確保食安與健康。


國民黨指出,發動雙公投案第二階段連署後,國人響應連署的情況相當熱烈,不僅各地連署點聚集積極參與連署的民眾,也有更多的民眾主動前往各地方黨部或中央黨部詢問參與連署事宜,多數民眾索取多份連署書,表明要號召親朋好友參與連署,顯然公投連署已成為全民運動,形成以公投來教訓蔡政府漠視民意的社會氛圍。


繼1月27日連署份數突破30萬份後,不到一週的時間,連署份數已超過40萬份,國民黨強調,公投連署的熱潮已展現全民「顧食安、保民主」的共同意志,國民黨將持續衝刺,號召更多的台灣鄉親共同參與連署,有信心於期限內達成突破50萬份的目標,讓蔡政府清楚看到台灣民意的反撲!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